undefined

針的不痛!

「針灸美容」即刻打造小V

〈製作人/Smile‧版面/Rydia‧感謝諮詢/雅丰唯心中醫診所副院長陳盈光醫師‧圖片提供/雅丰唯心中醫診所〉

A:B美,聽說妳最近去針灸,還好嗎?

B:哈哈,很好啊!

B:偷偷跟妳們說,我其實是去針灸美容啦

C:天啊!該不會是針灸在臉上吧?聽起來好痛

B:拜託,我這麼膽小,會痛的話我才不敢嘗試!

C:真的不痛?

B:真的!因為在臉上使用的是微針,比頭髮還要細

B:針下去,頂多有些點會覺得刺刺der,大部分只有微微酸痛,根本沒什麼感覺,連敷麻藥都不用

B:我還可以邊針灸邊跟醫師聊天呢

A:第一次聽到針灸還可以美容,感覺好厲害

B:其實也是利用傳統針灸刺激穴道的原理

B:讓臉部循環更好,同時增加肌肉的彈性

B:最明顯的就是小V臉的效果

B:每次針完臉都好緊實,自拍怎麼樣拍都好好看

A:可是這樣針灸完,臉應該會紅紅的吧

B:NONONO~不僅針的過程不會痛,而且針完不會紅腫,上妝或碰水都沒問題

A:那需要做很多次嗎?

B:通常一個療程是12次,我通常一星期去1到2次。據說12次後的效果可以撐到1年喔

比頭髮還要細,「針」的沒感覺

針灸美容是利用比一般體針還要細的微針(只有0.18mm)扎在臉上,因為比頭髮還要細,所以幾乎沒有痛感,頂多只有微微酸麻的感覺。藉由針灸,可以刺激穴道的氣血循環,幫助增加肌肉的彈性,所以可以讓鬆垮的肌膚變得緊實,特別是扎在輪廓線,變V效果更明顯。

  • 實際扎針約20分鐘

完整療程從諮詢、清潔、針灸到術後導入、敷面膜約需要1個半小時,但實際針灸時間約20分鐘,針一扎下去後先停留10分鐘,接著會再稍微轉動針來刺激穴位,接著再停10分鐘,之後就可以拔針。

  • 單次約50針(視個人情況而定)
  • 價格:NT2500/次
  • 幾乎無痛,術前不須上麻藥
  • 術後可搭配超音波導入,立即保濕
  • 粗細比一比

(左起)身體針灸針為0.22mm與0.27mm、臉部微針0.18 mm、打點滴或生病注射時用的針頭

紅到國外去,明星都愛「針」

過去瘦小臉以注射肉毒桿菌為主,但針灸美容因為不需要靠外來物,而且針完立即見效,術後不會紅腫,相當溫和沒有副作用,適用任何膚質,所以早已紅到國外去,連知名影星茱莉安摩爾、安吉莉娜裘莉都愛針灸。

搭配中藥導入,保濕又明亮

針灸後,臉上會產生非常細微、肉眼看不見的小傷口,醫師建議術後搭配中藥超音波導入,可以立即補水,又能幫助鎮靜。讓針灸完的肌膚,不僅緊實,還能更明亮有光澤。

  • 藥草變凍晶,吸收力Double

傳統中藥即使經過研磨,顆粒還是比較大,外用不容易吸收。新的萃取技術,可以將中藥經真空冷凍乾燥後,萃取出高濃度有效成份,變成細小的結晶粉末。要導入時,再倒入玻尿酸中調配,瞬間變身成中藥精華液。

→人蔘、金銀花等藥草通通變成凍晶粉末。

→要用時再倒入玻尿酸中,就可溶解。

→以超音波導入,將中藥精華送進肌膚。

術後保濕黃金期,加敷面膜

針灸完,肌膚維持在高循環狀態、吸收力好,醫師建議趁機加強保濕,讓效力更能直達肌底。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