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除了追求五官立體要有美感外,也希望精緻美麗的外貌能讓自己及別人看起來賞心悅目,但也有不少人為了求開運,會特地來醫美診所諮詢,其中以額頭詢問度最高,以面相學來說,飽滿的額頭除了運勢好,看來也會較有精神、自信。此外近年來韓劇盛行,韓國女星也普遍都有飽滿的額頭,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小,也因此吸引許多女性希望能夠擁有如韓國女星般飽滿的額頭。

天庭飽滿攸關運勢?! 豐額諮詢比例增
皮膚科開業診所醫師黃靜雯表示,除了卸妝、素顏,許多女性最害怕的就是露出自己的額頭,原因是擔心露出額頭後,五官的優缺點也就更加明顯。額頭飽滿的女性比較讓人覺得線條柔和,感覺比較容易親近。因此許多額頭較為扁平、凹陷的女性,常會以劉海遮蓋住這樣的缺點。

以比例來說,若將臉部分為三部分,由髮際線到山根為上臉,山根至鼻柱人中根部為中臉,人中至下巴處為下臉,比例大約是1:1:1是最佳的;額形看上去弧線圓滑飽滿,像是徐若瑄或韓國女星金泰希,就是很好的例子。

黃靜雯醫師說,隨著微整形逐漸廣泛被接受,諮詢豐額的人越來越多,推估佔門診人數1~2成,相較於以往增加了近3倍;從診所的回診調查回饋中可以得知,多數人都表示豐額後因為線條變得柔和,感覺到自己人緣變好,整個人的運勢好像也跟著提升了呢!

「午休美容」夯  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快速無修復期
整形外科開業診所院長曾文尚醫師進一步說明,由於東方人眉骨比較突起,額骨相對的凹陷,額頭光滑飽滿給人天生富貴的好命相,圓潤、光滑的額線即是年輕的象徵。目前針對豐額的療程,可分為手術及非手術兩種,常見的手術方式為自體脂肪移植或是植入矽膠或GORTEX的片狀額頭植入物;非手術中最常見的,就是透過玻尿酸注射就能夠將額頭凹陷填補、塑型,手術簡便、沒有傷口,且不需恢復期,是目前相當熱門的豐額方式。

曾文尚醫師表示,目前微整形通常會以「新型凝膠式玻尿酸」為主,由於質地黏稠且聚合度高,容易均勻分散,更好塑型;且玻尿酸具有高保水度,在施打後更能呈現光滑Q彈感。擁有豐滿額頭後,若能搭配保水、保濕的保養,讓人感覺更加年經,離無死角完美臉型也就越來越近。

術後叮嚀要留意 保養工作少不得
兩位醫師也提醒,術後勿於治療部位按摩,避免過熱的環境,例如三溫暖等場所,減少玻尿酸的代謝,還要按時服用醫師開立的術後用藥,才能維持最佳效果。此外,現在醫美療程大多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客制不同的療程,對於想要改善的點,來給予消費者最全面且合適的建議,幫助消費者變成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