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SUNNY  

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曲線,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終極目標,但有不少女性就因為先天遺傳基因、後天發育不良,鎮日為了不夠飽滿的上圍而煩惱,胸部小雖然在生理上沒有壞處,但對於女孩兒的自信心卻像是蒙上一層陰影,想透過隆乳手術打造後天美波,又擔心術後莢膜攣縮成石頭奶,術後風險仍有疑慮。

抽脂豐胸v.s果凍隆乳

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表示,抽脂豐胸相較於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因術後沒有莢膜攣縮問題,又能將多餘脂肪抽出廢物利用,早已成為廣受女性歡迎的手術,然而,像是體型過瘦或是原始罩杯小於B罩杯的患者,若受本身的脂肪量不足、胸部補脂空間位置不夠等先天因素影響,仍建議優先考慮果凍隆乳較為合適。

抽脂方式大不同 何種適合我?

吳欣恆醫師進一步說明,抽脂的方式約可分為傳統抽脂、水刀抽脂和威塑脂雕等三種方式,傳統抽脂術較適合大範圍的抽吸,其抽出的脂肪質地較純,但使用的真空抽脂管卻需要較大的抽吸力,相對的出血量大;水刀抽脂則是利用強力水柱沖刷脂肪的方式進行,出血量雖少,但術後初期容易因水分殘留使得身體腫脹;威塑則是透過氣泡震盪裂解脂肪,脂肪抽出後呈現乳麋狀,術中出血量較少,但吳醫師認為,三種抽脂方式的脂肪存活率差異不大,若患者不知自己適合何種抽脂方式,建議可經醫師評估及考量預算後再做決定。

平胸妹Sunny抽出缺點補「亮」點

平日峰波深藏不露的Sunny,天生就有高瘦的標準好身材,唯一的不足就是胸部位置較低,一旦被衣物遮蔽起來,經常讓人誤以為是貧乳一族,經過吳欣恆醫師評估,她決定透過威塑雕塑大腿內外及後側、臀下線的部位,再將抽出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讓B奶晉升到目視可見的傲人深溝。

透過水刀抽脂,Sunny約抽出900c.c的脂肪,兩邊胸部各移植約400c.c後,從原本的B晉升到D罩杯,其餘剩下的脂肪則直接填補到太陽穴和蘋果肌,讓視覺年齡瞬間變的更年輕,從原本平胸面臨初老的輕熟女,成為吸引他人目光的美胸辣妹!

術前有條件 術後要照顧

吳欣恆醫師解釋,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抽脂豐胸,像是本身過瘦、脂肪量不夠的患者,則建議於術前3至6個月進行脂肪滋養計劃,而相較於夏天,冬天才是適合進行抽脂手術的季節,因冬天氣溫較低不易出汗,造成傷口發炎的機率較小,同時也較方便長時間穿著塑身衣,在術後照顧上相對較為輕鬆。

抽脂豐胸的術後傷口約在2個星期內就能癒合,而體內大範圍的身體組織重塑則需要1至3個月,抽脂部位的恢復期間需穿著塑身衣及定時按摩,第1個月需要24小時全天候穿著,第2個月開始可以減少穿著時間;若需要進行第2次的補脂,則宜在術後3個月,因植入的脂肪組織3個月後才能達到穩定狀態;恢復期間,應增加飲食營養補充,避免穿著緊身胸衣,另外調整生活作息,遠離菸酒才能達到最佳的美麗胸形。

更多複合式隆乳/抽脂豐胸案例見證

薔薔女神進化論 http://ppt.cc/7jE~

媽咪也要腰塑胸 http://ppt.cc/sg0uk

北半球築深溝http://ppt.cc/Nw53

好胸PK洋妞不怕比 http://ppt.cc/9KH2o

做了才知道有多自然http://ppt.cc/41NW7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