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0  

【圖片來源:翻攝自於網路】

下巴是造就臉部美感曲線的重要功臣,下巴與臉部比例上的差距,影響著每個人在臉型上的美觀度,怎麼樣的下巴才好看?近期火紅的「武媚娘」-范冰冰,就以古典精緻的V型錐子臉取勝,隨著該劇收視漸入佳境,服裝造型備受注目,范冰冰也成為時下眾多愛美女性討論的話題人物。

何謂完美黃金比例?

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說明,臉部的黃金比例可依據全臉、下臉與側臉剖析,全臉是指從額頭髮際到眉心、眉心到鼻孔下緣、鼻孔下緣到下巴,此三等份呈現均等的1:1:1比例;而下臉則是指人中到上唇、下唇至下巴的比例趨近1:2為佳;側臉則是鼻頭、嘴唇、下巴須連成一直線,若是可符合上述三種條件的女性,不論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造型,絕對都是拔尖的美人類型。

下巴只要越長越尖就是好看嗎?

每個人的臉型天生就不同,適合的下巴也不一樣,吳欣恆醫師表示,過長的下巴會使人覺得老氣,過尖則會讓人覺得尖銳難相處,過短或內縮則容易令人有命苦勞累之感;透過6點下巴精雕術則可改善下巴缺點、填補不足之處。

6點下巴精雕 打造完美V臉

所謂的6點是將下巴分成6個區塊,每個位置在施打作用上不盡相同,吳欣恆醫師進一步解釋,當注射於C1點時,可撐起下唇進而撫平唇溝凹陷、同時也能改善唇型;C2是決定下巴長度的關鍵點,用來調整下巴之長度;C3點在注射後可使下巴立體飽滿、帶有前傾的微翹感;注射C4點可以改善下巴後縮之問題,將下巴向下拉提至適當的長度;而注射C5和C6點則能修飾下顎整體線條,平順高低落差,C5尤其可以改善下巴邊緣與嘴角的細紋、C6則能修飾下顎邊緣兩側之凹陷;但並不是所有患者都需要全點施打,可經由醫師評估來決定施打位置。

選擇合適玻尿酸 效果更持久

吳欣恆醫師說明,在選擇施打針劑時,應優先考慮其延長性與持久性,與其他玻尿酸相較,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觸感立體,凝聚力與塑造性相對較高,施打後能使臉部立體呈現自然有型,此外,因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內含麻藥,可有效減輕患者施打時的疼痛感,同時省去等待麻藥作用的時間。

合併肉毒改善細紋 趁勝追擊

許多施打6點下巴精雕術之男女,喜愛搭配肉毒桿菌一併改善惱人細紋,讓臉部線條更顯自然,此外,亦可同時搭配玻尿酸8點拉提,讓臉部問題獲得全面性的改善,但吳醫師也提醒,一次施打多個部位或多種劑型者,仍應經專業醫師評估再進行,避免貿然施打造成不必要的風險。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