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採訪:劉繼珩

在過去印象中,男生聽到「醫美」兩字,臉上可能會流露出排斥或疑惑的表情,甚至嗤之以鼻,覺得自己不可能會需要,那是女生才會做的事,然而,受到日劇、韓劇中花美男的影響,男生也開始在意五官精緻、皮膚緊實,對於微整、整形的接受度比以往提高許多,皮膚科黃靜雯醫師表示,門診中的男性求診者越來越多,愛美早已不再是女生的專利,愛美程度也不亞於女生呢!

 

小鮮肉vs.熟大叔,對「美」各有喜好

 

根據黃靜雯醫師的門診經驗分析,男性在進行醫美療程時,會因為年齡層而有不同的改善目標,「20世代的年輕男生,崇尚時髦、有型,會偏好追求結構上的改變;40世代的熟男則會以看起來年輕、有精神為訴求。」

 

小鮮肉改造部位心頭好→鼻子、眼睛、下巴

 

鼻子:受到國內外型男藝人的影響,高挺的鼻子儼然成為帥氣的象徵,而且在面相上,鼻子又有財庫之稱,所以不管是注射或手術隆鼻,都是很多年輕男性的醫美熱門首選。

 

眼睛:雖然單眼皮、小眼睛的韓星正夯,但普遍來說,有神的大眼睛還是比較有放電魅力,因此到診所指名要做割雙眼皮手術的男生,也不在少數。

 

下巴:東方男生的下巴先天偏短,想要讓臉型比例更好,就得將下巴長度拉長一些,除了墊下巴手術,也可以注射玻尿酸或晶亮瓷,製造下巴的骨感和硬度,突顯出man味。

 

熟大叔改善症狀心頭好→眼袋、抬頭紋、眼週

 

眼袋:眼袋是暴露老態的兇手之一,想要看起來年輕,消除眼袋絕對是第一選擇。黃靜雯醫師建議不要等到眼袋狀況嚴重再改善,可以趁形成初期,透過無疤痕、恢復期短的內開眼袋手術處理,在不被察覺的情況下變年輕。

 

抬頭紋:適度的皺紋對男性而言,代表了一種成熟的韻味,黃靜雯醫師認為,藉由肉毒桿菌注射進行有保留的修飾,再搭配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補,呈現自然又不僵的額頭弧度,大叔魅力立馬加分。

 

眼週:男生對於眼週細紋、魚尾紋的在意程度,不像女生來得那麼高,但紋路若是過多,看起來就會顯得很滄桑,因此熟男們不妨利用眼週電波達到拉提效果,讓眼神恢復神采奕奕的光芒。

 

最後,黃靜雯醫師提醒愛美男性,平時的肌膚保養也別忘了兼顧,基礎的居家保養之外,每隔2~3個月或一季進行一次飛梭雷射的療程,維持皮膚彈性、光滑,就能輕鬆保有有型帥氣的外在美。

 

154161416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