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_slideshow_watermark_0.png 

2014年的歲末,在我即將邁入30歲的前夕,我決定剷除糾纏我已久的眼袋,來迎接新的一年!

 

因體質遺傳因素,從小我就擁有令人看起來疲態的眼袋,如果跟我有一樣狀況的人就能了解,真的超級困擾!

 

年輕時還可以用遮瑕膏來修飾掩蓋,隨著年紀增長,雖然平時不是電腦重症者,但從事美容師工作忙碌之餘,加上生完小孩,照顧Baby的勞累之下,眼袋就更加明顯了,終於~遮瑕膏也遮不住那個害我瞬間變蒼老的眼袋了!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  

其實我真的很愛漂亮,每天Q10飲、C粉保養是必備,也曾花了整月薪水打了小腿肉毒,所以對於一點點造成我變老的因素都無法接受。


beauty_susan-eye bags0002  

因本身是麗緻美膚診所的美容師,又攸關於臉上動刀之事,當然就抓緊時間透過護理諮詢師多了解關於眼袋手術的相關事項。

 

手術方式分為「眼袋內開」及「眼袋外開」兩種。內開法適合眼皮皮膚彈性較佳的年輕人且下眼皮無鬆弛下垂者,外開法則適合40歲以上,眼皮鬆弛下垂年長者,醫師都會依照個人年齡及眼皮緊實度來評估適應症,我的部分當然就屬於內袋眼開啦!眼袋內開手術又可稱為無痕眼袋手術或是隱形眼袋手術,好處就是術後只需要貼三天的紙膠帶,後面就完全不著痕跡囉!))待後面照片跟大家分享~

 

經由林孟羲醫師諮詢過後,林醫師說我的症狀除了有眼袋以外,淚溝也比較明顯,可以取出下眼瞼多餘的脂肪移至填補淚溝,術後大概就會再年輕個2-3歲 (聽到變年輕~就讓我心花怒放呀!) ,既然決定要做手術,就希望趁年輕時趕快手術,恢復速度也比較快。


beauty_susan-eye bags0003  

手術當天,護理諮詢師跟我解說完術後傷口照顧及注意事項後,會再給醫師做術前的最後確認,林醫師將要取出的眼袋脂肪及要填補的淚溝位置標記好就準備進行手術囉!


beauty_susan-eye bags0004  

林醫師做完記號的樣貌~
beauty_susan-eye bags0005  

此時的我已等待林醫師幫我剷除眼袋啦~
beauty_susan-eye bags0006  

See~外表看起來真的沒甚麼傷口可言,但醫師會縫兩塊小紗布,最後再貼一層膚色透氣膠帶,目的是為了固定淚溝


beauty_susan-eye bags0007  

這是我補完淚溝剩餘的脂肪~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0  

當天手術完麻醉退後,就成這個樣,是不是像沒睡飽的感覺(哈),但當然不會這樣走出診所壓~戴個口罩就完全看不出來囉!


beauty_susan-eye bags0009  

術後的復原期,傷口的不舒適感比我想中來的好,護士會特別叮嚀為了要讓眼睛消腫比較好,要盡量保持眼睛平視、不要低頭及盡可能不要看電視跟手機,這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忘記XD,還有不能盡情洗臉讓我覺得臉好像油油乾乾,小小不舒服外,術後隔天我也戴著口罩就跟家人一起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玩了!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1  

三天後,固定淚溝的小紗布及膚色透氣膠帶就可以拆掉了!瘀青的話就是依個人體質而定,像我就兩邊都有小瘀青,但腫的話就還好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2  

10天後狀況更好了,只剩一邊有小瘀青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3  

一個月後,是不是完全看不出有手術過~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變年輕了!))喜孜孜,整個眼神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4  

不過林醫師也有說,術後因為血循還尚未恢復,黑眼圈看起來會比較深,可以在擦保養品時幫助按摩,讓血循持續恢復,所以直到現在,我每天晚上一定都會亮眼睛萃來加強眼周的按摩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5  

2015的生日前夕,我剷除了我的眼袋加補了淚購,送了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當作生日禮物。只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早一點做手術呢!恢復期雖然會有一點點的不舒適感,卻是值得等待的~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6

 

再來個側面照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6-2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6-3  

雖然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我秉持著當媽咪還是不能懶惰,一定要好好打理自跟愛自己,擺脫了垂腫的眼袋,現在面對客人也讓我更有自信!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7  

beauty_susan-eye bags00018_0.jpg 

154161416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