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

終於要來和你們分享這篇文章了~因為真的太多太多人問了啦!

有發摟粉絲團的大家都知道,我11月的時候開始去中醫調身體+埋線減重囉!去年12月我也有看過中醫,停了將近10個月後我又開始看中醫了!這次我選擇的是雅丰唯心中醫診所沒錯~就是大家也很熟悉的雅丰診所體系啦((笑

2

之前來這裡時還只有雅丰麗緻診所跟雅丰美膚診所,就在今年7月底~據說是為了作中西醫的結合所以有了『雅丰唯心中醫』呢!而且我去了一個月發現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該不會都是來看帥哥醫生吧?((誤

中醫是有健保的喔!當然除了想要和我一樣埋線減重之外,想要調理身體、感善體質之類的,也都可以來這邊找中醫師看診

3

掛完號後就是等待量體重了!!!

4

說到量體重每次都覺得很緊張,我在家量和在診所量都會不太一樣耶~

5

我一定要好好的講這台體重機!它是和電腦連線,所以會記錄每個人每次量的體重喔!

6

這是我第一次去診所拍的,之後我會再拍一次讓大家感受一樣我的背影有沒有差~哈哈哈

第一次去的體重依然是可怕的5開頭,腿還是很粗屁股還是很大((哭

7

除了體重外當然還有其他資訊!這就是我很愛這台機器的原因~

8

它不像一些只有體重+體脂,它還有內臟脂肪、肌肉重量等等,告訴你飲食方面要攝取多少卡,運動要消耗多少卡!! 

9

身體類型我也覺得好酷!一開始我在脂肪過多的邊邊,其實一個月過去我已經到標準的範圍囉((開心((老實說我想要到低脂肪肌肉那一格 

10

這邊如果還記得我很久之前寫過的文章,就會記得這原本是什麼...植髮的地方,現在改為中醫的等待室了!不過這邊真的是屬於小家庭的感覺,聽人員說中醫在年終之際將會有另一間空間比較大的總院成立喔!

11

等待時間都會喝好喝的花茶~

12

我覺得中醫減重的好處除了瘦身之外,就是還可以調身體啦!像我最近經期來也不會很痛,這一點讓我覺得好開心~ 

13

看診時醫師會告訴你表格中的數字代表的是什麼,然後因為我身高不高,所以標準體重是設在49,不過醫生和我說我最好到43左右~當下我有點....天哪我真的可以到43公斤嗎?的感覺 

14

看診完就是埋線啦!大家好像都針對肚子,不過我一直想要瘦手臂啊!!!手臂超難瘦的~所以這次我就要求埋手臂

15

這邊我分享一下,就是陳醫師埋線的方式和我以往在其他家埋的方式不太一樣,我去過兩家不同的中醫埋線過,陳醫師是會把肉捏起來埋,其他家是直接埋。每次都會感覺到肉被捏起來好丟臉((笑而且這樣我就知道醫生要埋哪邊了!! 

16

埋線的有些地方會有點血,護理師都會檢查好再讓我起來~如果作息不正常,埋線是會非常有感覺的喔~還好我最近都乖乖早睡早起,所以就比較不會痛~另外就是脂肪越來越少,也會覺得埋線越來越痛,只能說...就忍耐吧! 哈哈哈痛就表示瘦了!!!

17

最後護理師拿藥給我時,還給了我一張衛教單告訴我用藥方式及回家後要注意什麼,其實埋線過所以我大致上都差不多知道囉~12小時內不要碰到水,24小時內不要泡澡、溫泉類的。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多喝水,讓代謝提升瘦的更快!

18

 

19

大家可能都覺得藥就是在吃飯前30分鐘吃吧!

不過陳醫師和我說,固定時間吃就好~所以不用管是餐前還是餐後!!我都用手機設定吃藥時間,這樣其實蠻方便的,不然出去吃飯還要先吃藥等30分鐘真的有點麻煩~

20

每次回診都有一張分析表!我通通都有留起來唷~大家快來和我一起收集((笑

21  

我去了第二次後Iris就加入中醫埋線減重團了!有朋友一起感覺就更有動力呀!我是給院長陳醫師看診的唷!

 

總院院長 陳峙嘉醫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學士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研究所博士研究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研究所碩士
中醫師、藥師雙執照


專長

瘦身:穴位埋線、中藥減重、局部塑身
體質調理:過敏、氣喘、轉骨、不孕症
婦科:月經異常、產前後調理、更年期障礙
內科:生髮、睡眠障礙、感冒、糖尿病、高血壓、肝指數異常
美容:豐胸、美白除皺

媒體經驗

電子媒體:請你跟我這樣過、姐妹淘心話、沈春華 Woman Show新聞new一下、從心看世界、樂活在人間、飛碟電台、漢聲廣播電台、台視新聞、東森新聞
平面媒體:模漾、Bazaar、大美人、7-LOHAS、自由時報、聯合報
請你跟我這樣過3養瘦變美超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丰唯心中醫 瘦身 埋線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