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變有錢-雙月刊..  

《女人變有錢》雙月刊 2012/7、8月號

女人投資美麗 職場逆轉勝出擊

 

引言:想讓自己的生活無憂,一定要學會投資理財;想讓自己變得有人緣,則要懂得投資美。讓自己變得光鮮亮麗,除了能強化自信心,在職場上也能無往不利。


文/編輯部

依據104人力銀行調查發現,每2位婚育女性上班族,就有1位曾因「家庭、小孩」因素放棄升遷,高達8成3的女性上班族感到職場不公平,性別因素造成工作分配不公,升遷考績有歧視疑慮,享用福利措施機會不均。

不少年輕女性上班族,拜金女當不起,便利貼女孩太委屈,在職場上當起小資女,累積小小積蓄,在能力範圍內,追求內心體驗與精神享受,不強出頭當女強人,不以感情為重心。

 

名模甩油抗脂投資美麗

其實,不少女性上班族擁有相當工作資歷,經濟穩定,懂得生活享受,會妝扮自己,是職場上最活潑有人緣的一群。然而堅持不強出頭不殿後的職場生存之道下,女人懂得強化個人優勢,也要學會投資理財,才能在職場無往不利、逢凶化吉。然而,除了理財之外,女人自我投資也懂得投資自己的美麗,名模時尚圈更是如此。

依據醫美門診統計顯示,職場女性最不滿意自己的部位包括蝴蝶袖、胖小腹、大腿粗等,相關的療程更是琳琅滿目,讓許多消費者不知如何選擇。

 

 女人變有錢-雙月刊2  

 

雅丰美膚診所院長郭玉玲醫師表示,以時下正夯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Reaction)及水刀抽脂(body jet)為例,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主要針對有運動習慣及飲食控制的女性,或是身材中等,不胖不瘦的民眾為對象,專門去除連運動及飲食控制都揮之不去的頑固局部脂肪,體態精細雕塑是它的強項,非侵入性是它的優點,對於想要瘦身卻也想保有肌膚無暇的女性來說就十分適合。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所產生的淺、中層電波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肌膚立即緊緻拉提,呈現光滑。而深層電波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局部脂肪塊。然而,非侵入性手術通常必須分多次進行才會見效,術前要有心理準備。

至於水刀抽脂與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恰恰相反,是特別針對消除大面積脂肪而設計。它以水刀原理改良了傳統抽脂手術橘皮的後遺症,手術過程較不傷及周圍血管組織,術後疼痛也較小,效果清楚可見,但必須忍受一段復原期。

從組織破壞來說,水刀用水的力量剝離脂肪層,比起傳統的蠻力可以降低組織傷害,出血量也減少,對於術後腫脹度與恢復期都有改善效果,也能避免術後可能出現的脂肪栓塞。因此,對於體態豐滿,脂肪厚度較大的女性朋友是一項理想的選擇。

 

冷凍雕塑體態輕盈

芙蕾亞時尚診所院長蔡紋如醫師表示,多數女性上班族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脂肪容易在小腹大腿內側堆積,即使靠飲食控制也不見得能消除。還有一些上班族女性產後肥胖,嘗試指壓油壓或是減肥食品都無法解決,這時就可以考慮冷凍體雕療程。由於冷凍體雕不需開刀、無侵入性、不須打針麻醉,因此無傷口、無復原期,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冷凍脂肪溶解」(Coolsculpting)技術乃由哈佛大學教授R.Rox Anderson, MD與Dieter Manstein, MD共同研發,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唯一認證減脂技術。最初概念從觀察小朋友吃冰棒後臉頰產生小酒窩的現象,進而發現低溫冰凍可以選擇性影響脂肪細胞來進而運用於身材的雕塑。

有別於傳統的熱式體態雕塑,改採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攝氏4~5度的低溫,將冷凍波傳送至想要雕塑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等難消除的脂肪團塊,遇冷的脂肪細胞會產生自我凋亡,透過身體自然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並不會留下表面與體內疤痕。根據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臨床試驗,一次療程通常可以減少22%脂肪厚度。

女人為求體態窈窕,除了對各種療程費用斤斤計較,也要注意個別療效。其實,每種療程都有一定的適應對象,對某些部位有明顯療效,並非三言兩語的廣告詞可以說明,建議女性應該多與醫師詳細諮詢,由醫師提供專業評估,找出預算範圍內最能有效解決目前問題的方案,才能決定該進行何種療程,如何進行。職業婦女在追求專業自信的同時,體態輕盈不但使個人好感度加分,更能為自己的職涯人生揮出亮麗一擊!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