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醫生01  

新聞出處:H2CLUB快樂雙月刊

曾在雅丰獨家發表「雙面複合式隆乳」的創始人-林孟羲醫師,為了「賺錢養小三」真的是拼了!總嚷著三個小女兒是前世情人的 林 醫師,經常忙到只能在高鐵上補眠,四年來在台北台中兩地奔波,長期下來卻也養出不惑之年的老爸滄桑,連客人也忍不住建議:「 林 醫師,是不是也該進場維修了?」

年少時期的 林 醫師頗具明星架式,比照起令人難堪的眼皮下垂、嘴鬆肉垮、雙下巴,這回 林 醫師總算起心動念了!但整形醫師就算想動刀拉皮也得另挑淡季時期,而雅丰最新引進的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因具有極佳緊緻拉提效果,再搭配皮膚科 黃靜雯 醫師的巧手,連時間被鎖緊的大忙人,也能忙裡偷閒獨享凍齡青春的秘密武器。

臉部「微調」很簡單

醫師膚質本來就保養得宜,只是歲月催人老,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以電波拉皮微調剛剛好。雅丰美膚診所 黃靜雯 醫師表示,早期的電波拉皮因痛感太深使人望之卻步,新一代電波拉皮則以舒適脈衝科技為訴求,增添冷媒噴灑設計,降低患者疼痛程度,而新式探頭可均勻加強熱能,以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重組,治療當下就能感受提拉效果,效果更可維持超過1-2年。

凍齡熟男魅力倍增

不讓美魔女專美於前, 林 醫師認為,凍齡熟男其實比女人更有魅力,像是中西名列大叔級的車勝元、金城武、強尼戴普等當紅男星,年屆不惑之年依然受到粉絲擁戴,現代男性愛美意識抬高,不僅保養品由簡入繁,更進階到以微整形修飾面貌,電波拉皮雖不須開刀,卻具有效果明顯、疼痛感低、無恢復期等優點,相當適合「惜皮痛」的男性朋友放膽一試。

術後當下即感受到電波拉皮威力的 林 醫師,膚質變得更緊緻有光澤,原本下垂的眼角提起來後有神多了,法令紋悄悄變淺,嘴邊掉下來的兩坨肉則回歸正位,福態過頭的雙下巴也隨之消失!世界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不饒過女人,也不會放過男人,年過三十後想成為謎齡男子,不妨先直通電流遠離一臉頹勢。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