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記者樊彥忠/台北報導

明星駐顏必備的「烤肉網」,讓資深熟男也躍躍欲試?曾經發表雙面複合式隆乳的整形醫師林孟羲,為了「賺錢養小三」真的是拚了!總嚷著三個小女兒是前世情人的林醫師,四年來在台北台中兩地辛苦奔波,經常忙到只能在高鐵上補眠,長期下來卻也養出中年男子滄桑,連客人也忍不住建議:「林醫師,是不是也該進場維修了?」

22 

少 年時期的林孟羲醫師頗具明星架式,比照起令人難堪的眼皮下垂、嘴鬆肉垮、雙下巴,這次林醫師總算起心動念,不過,整形醫師就算想動刀拉皮也得另挑淡季,而 因新一代電波拉皮技術,再搭配皮膚科黃靜雯醫師的巧手,「連時間被鎖緊的大忙人,也能忙裡偷閒獨享凍齡青春的秘密武器。」

 

林醫師膚質本來就保養得宜,只是歲月催人老,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以電波拉皮微調剛剛好,黃靜雯醫師表示,「早期的電波拉皮因痛感太深使人望之卻步,新一代電波拉皮則以舒適脈衝科技為訴求,增添冷媒噴灑設計,降低患者疼痛程度,而新式探頭可均勻加強熱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重組。」

 33

從幾千元到動輒十幾萬元,坊間電波拉皮價差令人混淆,黃靜雯醫師進一步說明,正宗電波拉皮會以轉印貼紙在施打部位註記,以避免同一部位重複加溫以致燙傷,此外,原廠探頭為未拆封包裝,在治療後當日即失效,不可能重複使用。

44

不讓美魔女專美於前,林孟羲醫師認為,凍齡熟男其實比女人更有魅力,像是中西名列大叔級的車勝元、金城武、強尼戴普等當紅男星,年屆不惑之年依然受到粉絲擁 戴,現代男性愛美意識抬高,不僅保養品由簡入繁,更進階到以微整形修飾面貌,電波拉皮雖不須開刀,卻具有疼痛感低、無恢復期等優點,相當適合「惜皮痛」的 男子漢放膽一試。

55

術後的林醫師,膚質變得更緊緻有光澤,原本下垂的眼角提起來後有神多了,法令紋悄悄變淺,嘴邊掉下來的兩坨肉則回歸正位,福態過頭的雙下巴也隨之消失!

世界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不饒過女人,也不會放過男人,年過三十後想成為謎齡男子,不妨先直通電流遠離一臉頹勢。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