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麗緻林孟羲 美人誌第50期 雞尾酒微創除狐臭 用對方式 剋死異香

01狐臭.jpg  

艷夏總是讓人汗如雨下,揮之不去的濃濃「體味」使人不堪其 擾!很多人會用止汗劑或爽身噴霧來消除異味,但處在密閉空間像是辦公室、捷運、電梯等與人近距離接觸時,即使想以外擦產品消除因狐臭所散發的異味,多種味 道混合後反而產生令人更尷尬的反效果!
  

偏方治狐臭 小心狐臭越治越臭 

有些民眾聽信民間偏方,拿田螺巴豆水、德國辣椒甚或生薑泥塗 抹抑制臭味,沒料到味道愈來愈重,皮膚還紅腫癢痛。雅丰時尚診所 林敬鈞 醫師指出,狐臭的產生主要是因頂漿汗腺分泌汗水,而含有較油膩乳狀物質易被細菌分解,最後形成令人難以接受的特殊氣味。狐臭好發部位分佈於腋下兩側、乳 暈、會陰部及外耳道,約有八成左右狐臭異味集中於腋下兩側,而在炎炎夏日,腋下頂漿腺尤其分泌旺盛,加上細菌分解所產生的狐臭味,更是令人聞之退散。 

雅丰麗緻診所 林孟羲 醫師解釋,解決狐臭問題根本的方法還是得採用手術,早期常把治療手汗的交感神經燒灼術用在清除狐臭上,但因有代償性問題,且也無法根治異味問題,現在已經 很少人施作。目前常見的除狐臭方式有「傳統手術開刀除狐臭」、「雷射導針除狐臭手術」及「雞尾酒微創除狐臭手術」。

 

精準定位頂漿腺範圍除臭率更高 

林敬鈞醫師說明,傳統手術開刀除狐臭手術傷口長達5公分,且術後恢復期長,將近數個禮拜無法抬手正常活動,患者不適 感相當高。而近年來較風行的雷射導針除狐臭手術,優點是傷口微小僅一個針孔般,但清除率偏低,狐臭復發度高,需多次手術且有燙傷風險,術後滿意度並不高。

 

林孟羲醫師則認為,以雞尾酒微創除狐臭手術進行複合式治療,在手術 前利用澱粉與碘酒精準定位出頂漿腺位置後,合併內視鏡旋轉刀手術徹底刮除,再搭配自體血液萃取出來的組織膠黏合手術傷口幫助止血、止痛,術後恢復期短,傷 口只有0.6 -1 C M的大小,在手術過程中使用局部麻醉即可,因清除率高可有效降低其狐臭復發率,徹底遠離惱人的異味困擾。「雞尾酒微創 除狐臭手術」保留了內視鏡旋轉刀手術傷口小、頂漿腺清除率高的優點,再加上使用「組織修復凝合劑」,不但止血,也能減少血腫及組織腫脹,進而加速傷口癒 合,使傷口癒合更加平整服貼。

 

 

終結臭氣沖天治本剋死易香 

林敬鈞醫師建議,有輕微狐臭的患者,平時可使用殺菌香皂及清水洗淨 身體,選擇吸汗的天然織品,每當遇熱發汗時換穿衣物,都可避免異味生成。夏季時則可選擇不刺激皮膚的止汗劑掩蓋腋下汗臭,平日少吃魚類、小茴香、蒜頭、咖 哩等味道較重的香料物,較嚴重的狐臭患者則建議以手術方式去除,以達到真正治本、剋死異香。

施行雞尾酒微創除狐臭手術能夠根治體內狐臭異味,頂漿腺清除 率高達九成,手術傷疤微小且復發率低,手術恢復期短,最重要的是解決狐臭患者長久以來「不能說的秘密」,更加有自信面對人群,別讓異味成為人際關係的絆腳 石。

小編註記:本文引述自雅丰會員刊物-雅丰美人誌APHROBEAUTY,版權隸屬雅丰麗緻、雅丰美膚、雅丰時 尚診所三院所共同持有,其他相關院所皆為轉引使用。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