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最愛電拉趁勝追擊。讓你今年比去年更年輕!!

文章原址:http://www.wretch.cc/blog/abcfamily88/34659426


01.jpg  

Audrey媽以前在當空服員 時......

在飛機上常常看到一些事業小有成就的40歲左右男人帶著妻小一起坐在商務艙..

妻子約略是跟丈夫同年紀卻 都活生生看起來比老公大上好幾歲!!
(有 些看起來像姐姐~保養比較差的看起來不誇張..像媽媽...)

Audrey媽也就是從那時被嚇到..

覺得老婆在怎麼幫老 公拚事業成為成功男人背後那位女人時~
千萬千萬一定要懂得愛自己..
好好保養讓自己看起來不 要變成老公的姊姊和媽媽!!


02.jpg   



所以當初Audrey媽自以為聰明的選了個比我大7歲的Audrey爸~~
誰 知道嫁給一個偷吃仙丹的老 妖精..
03.jpg  
10 年前剛認識(如上)還會有人說Audrey爸在把學生妹~~
10年過去了...歲月真的很殘酷!!
男人變老是成熟穩重有男人味..
女人變老就是變老啦~~就是變熟女這樣
~~
因 為再怎麼老的男人還是愛幼齒阿~~哈哈XDD~





10年後過去了..Audrey也出生了..
Audrey爸老妖精43歲了..
現 在很多人就都以為他跟我差不多年紀~~
這~這意思是說我當場老7歲 就對了..(哭)


不得不說過了30歲後女人老化速度根本是男人的兩倍..
尤其生了孩子之後~~


大 家還記得去年35歲生日Audrey媽跑去做電波拉皮嗎???請點以下連結~

我的35歲生日大禮~~青春 ❤❤❤電波拉皮回春記(上)


我的35歲生日大禮~~青春 ❤❤❤電波拉皮回春記(下)

電波拉皮術後回診篇&成果展




距 離上次做電拉已經約八個月時間..
記得上回醫生是 說連續做效果最好~~
但我個人是設定約半年到一年做一次!!


因為我家 Audrey爸實在看起來太年輕了..
(偶不想當他姊姊啦!!)

而這八個月來也陸續有很多網友一直詢問我電拉的價位和細節..
加 上這次第二次做完效果比第一 次更好讓我整個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04.jpg  
因為有很多 新捧由...
以下我就大概介紹一下流程..
想要了解更詳細的過程及電拉的原理請點上面連結喔^^





Audrey媽去年是找黃醫師做~~很信任黃醫師的技術..
所以還是到雅丰美膚診所找黃醫 師做這次的電拉~~


05.jpg  


話說去年跟黃醫師認識後..
因為我們的女兒才差兩個月..
所 以特別有話聊~~

裡 面護士偷偷跟我說....黃醫師知道我有在部落格分享育兒經..
所以每天有空都會來我格子看看...

真 的讓我好感動啦!!

說真的~~我其實才是 黃醫師的小粉絲..
Audrey媽很欣賞這種在事業上很有成就卻又有著謙卑婉約態度的女人~~
完全沒有 女強人的霸氣..
對所有護士櫃台小姐和患者都是一併很有禮貌講話輕聲細語的~~
害我這大嗓門每 次看到她都是不自覺給它也輕聲細語做作了起來..
(ㄎㄎ~~有違我射手座講話大聲..的本性!!)


當然術前還是要諮詢一 下~

Audrey媽最在意的還是下垂的眼睛..

眼睛一下垂看起來就老~無神~~

黃 醫師了解以後告訴我她會幫我再度加強眼周部分~~

06.jpg  



電拉的原理~~





美容師先來卸妝...
07.jpg  
在雅丰服務人員職責分得很清楚~~
櫃台/ 美容師和護士穿不同衣服很好認..

所以絕對不會有美容師協助醫療行為這些的 !!
十分的專業~~



08.jpg  
美容師上麻藥!!


09.jpg  


敷上保鮮膜加速麻藥作用~~
10.jpg  
如果真的真的很怕痛的朋友..

聽 說還可以用睡眠麻醉~~

睡 一覺起來就打好電波拉皮囉^^


11.jpg  


卸掉麻藥!!

12.jpg  



去年那篇我有說過...

麻藥裡有特殊成分會暫時縮小毛孔& 美白..
所以卸完麻藥整個臉ㄅ亮的~~

光線從上打下來..
Audrey媽一直以為自己有眼袋..

後來有 詢問醫生..
醫生是說Audrey媽那個是小臥蠶不是眼袋..

說真的我還真搞不清楚"眼袋"和:臥蠶"的差別~~



13.jpg  

就是這台回春機啦!!

14.jpg  



開始打了~
先打右臉部分!!

15.jpg  


雖然去年已經打過..
但是Audrey媽還是習慣手上捏個舒壓球!!

17.jpg  



黃醫師真的人很好..
18.jpg  
會邊跟我聊小朋友的事情分散我的注 意力^^




打完Audrey媽右臉~~
Audrey媽特地要求要坐起來看有啥不同..

阿 拜託~~ 總不能摳摳丟下去了搞不清丟在哪阿..
一定要先起來"驗貨"~~

Audrey 媽表明想自拍看看有沒有差..
黃醫師還跟我說~~因為臉上有傳導凝膠會反光..
所以可能看不出來!!

各位朋友看出來了 嗎???

19.jpg  



媽呀..也太明顯了吧!!
20.jpg  
Audrey媽的右臉整個拉起來了耶~~

而且拉 提到臉歪了一邊是怎麼一回事!!

趕快幫我把另外一邊也拉一拉吧~~

21.jpg  



黃醫師特地加強眼周~~

23.jpg  



這次感覺比去年不痛耶..

是因 為打第二次麻痺了嗎??ㄎ~~





兩邊都打完是不是平均多了~~


24.jpg  



美容師做術後保濕導入~~


25.jpg  

26.jpg  


最後上各隔離霜!!
27.jpg  



28.jpg  
大功告成...


Audrey媽這次幾乎沒有甚麼紅...
只有臉頰部分一 點點泛紅..
但是隔天馬上退了!!
29.jpg

 
其實做完這種雷射類的..
最重的就是術後保濕和防曬~~
黃醫師說 她很放心我術後這方面的居家保養..
(喝...我也是好險有一堆團購的醫美系列可以術後使用~)

所以黃醫師說可能我術後保養真的 做得不錯..
所以出來的效果真的比一般做雷射的女生好..
然後效果也維持比較久!!





打完電波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增生..

以一個月後效果最明顯~~

這 是剛做完和一個月後的比對照~~

看完我只能說...

電波拉皮我太愛你了!!
(喔 ...當然還有黃醫師這妙手回春阿~~)


30.jpg   


左邊是去年2010打完一個禮拜的照片~~

右邊是今年2011打完一個 月的照片...


也差太多了吧!!

怎麼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
(耶 耶!!我要回到25歲...XDD)

連臥蠶好像也因為眼部拉提沒有這麼明顯了~~

這種效果真的是擦一打保養品都做不到的 ..

所以還是認命乖乖定期來拉一下好嚕!!
(年紀到了就要認命..地心引力好恐怖...)


雅丰美膚 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