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0.JPG    

文章出處:美人誌第49期

熬夜加班情緒緊蹦,讓肌膚狀況節節敗退,再多保養品也回天乏術,是時候讓疲憊的臉龐多一些溫柔寵愛。相信您若曾於雅丰進行過光電術後修護,對軟膜流程並不陌生,敷軟膜是道不易自行DIY的程序,不僅須自備許多小工具,調理時還得注意許多細節,精準呈現困難度高。

調理軟膜時不僅須將水分與粉末比例掌控的恰如其分,使黏稠度軟硬適中。在敷臉時不因過溼滲漏至頭皮處,或因缺水使得臉部尚未吸收便轉乾硬,各種技巧就得仰賴專業美容師的巧手與經驗判斷,讓看似簡單的面膜得以從軟到硬完全浮貼於臉部線條。
 
從加入水分到敷上臉頰,前後時間不到一分半鐘,就得趁新鮮趕快敷上臉。在這個時刻,時間的掌握最為重要,多一分少一秒都是關鍵,順著臉部凹凸不平的曲線,讓軟膜完整平穩的厚敷於臉上,連眼睛、嘴唇都不放過的密集保養,才能讓臉部肌齡逆轉,NG素人變無暇美人。
  
塗上軟膜時是用刷子輕輕塗抹乾敷,但取下時卻已變成一張完整如面具的面膜,於臉上靜敷20分鐘左右,軟膜已經悄悄成形,但仍相當浮貼於皮膚表面,一點也不擔心空氣或水分進入,所有的滋潤與養分都在厚敷期間,通通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處方式軟膜是依據不同膚質、獨立狀況為顧客客製化面膜,運用不同植物精萃成份,輔以處方式調理的概念,精選玫瑰、茶樹、檸檬、洋甘菊依膚況混合調理,例如中性偏乾肌膚,可混和檸檬與玫瑰粉末,兼具美白與保濕功效,打造合適個人膚質的軟膜。
 
每天被壓力追趕著,總是沒有時間好好保養肌膚、深層清潔,不論是型男美女,總是為了肌膚問題傷透腦筋?趁著夏天正式到來前,趕快調理好膚質,預約一堂雷射或者美容課程,都能使肌膚重拾光瑩剔透,返還透亮無暇的美麗風采。

小編註記:本文引述自雅丰會員刊物-雅丰美人誌APHROBEAUTY,版權隸屬雅丰麗緻、雅丰美膚、雅丰時尚診所三院所共同持有,其他相關院所皆為轉引使用。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