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408012335847.jpg  

文章出處:H2CLUB-第102期

 

人們常說的「第一印象」的產生多半就是來自一個人的儀表,而頭髮就佔了五成以上的關鍵,想要擁有一頭豐沛亮澤的髮絲,讓你的魅力加分,你試過多少方法了呢?

 

打造髮絲生機,就在雅丰
正常人的頭髮大約有十萬根左右,平均壽命大概2-4年。通常有85%的頭髮處於生長過程中,1%的頭髮處於生長靜止期,其餘14%的頭髮準備脫落,所以一般來說,如果毛髮掉落後不再自動生長或生長較慢,或有不正常情況導致毛囊受損時,就會使頭髮逐漸掉落稀疏。假使每天掉髮超過100根且持續2或3個月以上,就要注意了,應該接受專業醫師診斷可能原因,防止或緩解落髮,以免造成嚴重禿髮。

 

對此,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表示:「落髮的困擾越來越常見,年齡層也有逐漸降低的情形,除了頭皮出油、堵塞毛囊導致落髮,遺傳、荷爾蒙和生活習慣也是造成落髮主要的原因,加上全球暖化跟空氣污染嚴重所造成毛囊堵塞,出現假性禿頭的情形日趨增加,如何減緩落髮及幫助髮量增生,還是要諮詢健髮專科醫師,用專業的角度提供正確的訊息,即早找出病因即早治療效果更佳。」

 

享受秀髮隨風舞動持久閃耀光澤

 

雅丰麗緻診所引進生髮新利器—LLLT!不痛、無毒,非侵入性,非常溫和,能夠有效的促進有絲分裂活動、增加蛋白質合成、減少毛囊自由基、增進頭皮血液循環、改善休止期落髮、生長期過短的問題、阻止落髮及引起毛乳突再生更強壯、更粗、正常循環的毛髮……等等,融合雅丰為落髮人士精心設計特殊療程,針對個別落髮的問題,給予最佳的完善護理。

 

林孟羲醫師表示,要告別掉髮的困擾,LLLT雷射能量所帶來的成果臨床上已證實積十分有益的,但更要配合術後的良好生活飲食作息及正確保養方式,即可事半功倍,雅丰專業諮詢師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佳的諮詢管道,給您完整、完善的解決方案,讓您不僅再展新髮,更擁有一頭隨風舞動持久閃耀光澤的健康秀髮!

 

低能量生髮雷射療法(Low Level Laser Therapy, 簡稱LLLT)
低能量雷射生活雷射療法,為單一波長雷射,能量介於 0.001 ~ 0.1 W (Revage=0.004 W) 之間,已歷經15年以上的臨床及科學實驗此療法對於細胞的作用,已廣泛地在世界各地使用,在美國此雷射已被應用達五年,而歐洲也已應用十年以上,累積許多營造頭髮的成功案例!

 

雅丰麗緻診所副院長 林孟羲  醫師

ap_F23_20110113021200503.jpg  
學經歷
• 長庚7年制醫學系第一屆畢業
•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長庚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外傷整形科主任

現任 
• 雅丰麗緻診所副院長 / 雅丰時尚診所整形外科主任
• 中區玻尿酸注射教學講師

 

小編註記:本文引述自HAPPY HAIR會員刊物-快樂雙月刊H2CLUB,版權隸屬雅丰麗緻、雅丰美膚、雅丰時尚診所、快樂髮型共同持有,其他相關院所皆為轉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