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408013059499.jpg  

 

文章出處:H2CLUB-107期

 

時序邁入九月,告別揮汗如雨的夏天,冷氣機不再嘎吱作響,保養工作也得隨之調整,不畏驕陽熱情奔放的型男靚女們,ㄧ不小心就讓臉上長滿了曬斑,細紋、暗沉、毛孔粗大問題也隨之而來,留下ㄧ段段旅行記憶,卻苦了原本白皙無暇的臉孔,以及遭到過度曝曬的肌膚。

 

趕走問題肌膚淨膚有一套 Avold Problem Skin

雅丰美膚診所兩位美膚達人--郭玉玲以及黃靜雯醫師,面對這個問題異口同聲提醒"可別以為安然度過炎炎夏日就能卸下防備",對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來說,曬後最常見的就是臉上斑點、細紋密布,而隨著環境中汙染源與日漸增,年過二十五後的輕熟年齡就可開始定期安排、細心呵護,如此一來,斑點細紋自然就不容易找上門。

 

新一代C9淨膚雷射不僅可掃除黑色素,淡斑效果也較以往機型更加優化,有效破壞目標物,減少對周圍組織皮膚組織的傷害,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原理,「洗」掉臉上不完美膚質,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的效果,讓膚質更加柔嫩光滑透亮,許多愛美女性早將雷射視為定期保養,呵護美麗肌膚不遺餘力。

 

雅丰美膚診所養膚新殿堂 Aphro is the Best

繼雅丰時尚診所成立第九個年頭,感謝顧客支持,在2010年仲夏,時尚繁華的東區大道,雅丰麗緻診所與雅丰美膚診所終於正式誕生。

 

雅丰美膚診所以專業精緻量身訂做的治療計畫,提供給顧客最妥善的治療與呵護,專業優質的醫療服務團隊期許給予顧客長期信賴與口碑推薦,不斷的研發與引進最新的醫療資源,對於皮膚科學新知的追求不遺餘力,為廣大消費者維持提供更優質及高效服務。 

 

 

雅丰美膚診所副院長 黃靜雯醫師

pic_dr7s.jpg  
學經歷
長庚大學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小編註記:本文引述自HAPPY HAIR會員刊物-快樂雙月刊H2CLUB,版權隸屬雅丰麗緻、雅丰美膚、雅丰時尚診所、快樂髮型共同持有,其他相關院所皆為轉引使用。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