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OL熱愛的午休美容療程,其中一項就是「脈衝光」。究竟脈衝光是什麼神奇的光?其實它是一種溫和的綜合性雷射治療,所以一次改善斑點、毛孔粗大、細紋等多種的皮膚問題,療程短、沒有侵入性傷口、不太影響外觀,難怪讓很多女性視為「午休美容」。

 

脈衝光的功效

針對臉部皮膚老化:改善細紋、角質老化問題
針對血管問題:改善毛細管擴張、臉部泛紅、酒糟鼻問題
針對色素問題:淡化雀斑、曬斑
其他問題:改善毛孔粗大、青春痘發炎後紅色色素沉澱、及色素性黑眼圈

 

治療STEP BY STEP

治療前:在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曬、治療前一星期,必須暫停使用果酸類(尤其是A酸)的護膚產品。
治療時:清潔皮膚後,於治療部位塗上冰涼的冷凝膠,醫師會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況決定需要的脈衝光波段、能量、間隔後,施打脈衝光,接受脈衝光治療時,會覺得些微的像火花刺到的感覺。施打完畢後冰敷全臉,並加強保濕護理。
治療後的居家護理:重點是「保濕+防曬」!同時應避免進行其他刺激性的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

 

術後常見的小問題

  • 皮膚較乾燥:請加強保濕即可改善
  • 對深斑、深皺紋的問題為「改善」而非完全去除
  • 有些人會有色素斑加深的情況,這是因為色素斑與光束產生治療作用,此為正常現象,約在1-2週後會消除
  • 注意事項:紅斑性狼瘡患者及對光敏感的人(曬一下就滿臉通紅、不易退紅)不建議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