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美膚診所做了脈衝光一週後,約好了來做術後護理

當然還包括了要給醫生檢查狀況,這是包含在每一次的脈衝光之後的服務,真的是很讚阿~

 


才隔了一週來到診所,聖誕樹已經擺出來摟~

 


首先先來請郭醫生檢查一下皮膚的狀況,因為我的斑變黑之後掉的很順利,沒有特別的狀況

醫生也覺得我的狀態不錯唷!!

 

首先再來回憶一下上次做脈衝光之前的狀態

 

這是剛打完脈衝光時的狀態

 

這是打完兩天後用手機拍的
 

 

這是術後一週,這天回到診所時拍的
 
可以很明顯得看出來,顏色最深的四顆斑已經很明顯的變淡了

還有術後看起來最黑的那一顆已經幾乎要看不見了~~真的是好開心喔~~

 

醫生看診結束後,就要來準備做護理摟!

術後護理是在女生專用的房間內作,也因此這天的照片都是診所的人幫忙拍的,Tony進不來啦!
 
先更衣

 

在VIP室做術後護理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清洗
 

 

這是等等要用到的超音波導入儀

 

接著美容師用導入儀,導入r-PGA保溼成分10分鐘

先幫臉部肌膚補充水份
 

 

在頸部後方枕上熱毛巾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玫瑰軟膜

美容師正在調製玫瑰軟膜
 

 

從粉末調成膜,這裡的濕度掌控非常重要
 

 

把調好的玫瑰軟膜塗在整個臉上
 

嘴巴也要……

還好我這天沒鼻塞,不然就….


塗完之後好可愛阿~

等了約20分鐘之後,軟膜慢慢的變乾了…(其實我早就睡著啦~)

 

乾了之後就可以整張撕起來,真的變成一個面具啦!


 

再來就只要塗上面霜就完成護理了!!
 

 

其實當場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整個過程非常的舒服

就像一次完整的作臉

不過在晚上回家洗臉之後才知道,敷過軟膜之後我的皮膚變得超超超級好!

應該是我所有做臉經驗以來,覺得皮膚最好的一次

不過很可惜的是皮膚七天就代謝一次啦!所以要維持的話還是要自己之後持續的維護

這次在雅丰的脈衝光體驗算是相當良好,除了脈衝光很有效果之外

術後護理的部份更讓我開心,這樣好好的保護可以讓脈衝光的效果可以更有笑的維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衝光 皮膚科 雷射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