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鼻唇溝類正顎手術 打造飽滿臉型

真有一種手術可以讓人不用拉皮或正顎手術嗎?答案是有的。

『明明我才二十幾歲,為什麼法令紋會這麼深啊?』以往大家對於法令紋的印象是因年紀的增長在鼻翼兩側所產生的笑紋,臉部的皮膚彈性流逝,臉頰下垂導致法令紋的浮現,但卻有部分民眾因先天性的中臉凹陷問題,深深的法令紋看起來就是比同年齡的人還衰老,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表示,無論是因為年齡所導致的法令紋、或是先天上頷骨凹陷所造成的衰老感,其實透過鼻唇溝手術就能解決,且能永久維持填平效果,也因手術時間及修復期不長,近年來透過墊鼻唇溝使自己變年輕的手術,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熱門的手術之一。

因東方人臉型較易有中臉不飽滿及凹陷的關係,因此尋求醫師做鼻唇溝類正顎手術的民眾不為少數,而究竟什麼是鼻唇溝類正顎手術呢?雅丰診所黃醫師表示,不論是臉骨結構先天鼻唇溝過深者,亦或是上頷骨後縮者,皆可透過鼻唇溝類正顎手術達到改善,通常是利用人工骨材質墊片,植入患者鼻翼的兩側之凹陷填補,解決蒼老的法令紋問題,也因手術是從口內切口進行假體置入,患者術後在外觀上不會有手術痕跡,疤痕問題也無須擔心。

【黃俊源醫師】鼻唇溝類正顎手術案例

鼻唇溝類正顎手術除了能改善法令紋問題之外,還有哪些適應症可以改善呢?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進一步說明,針對部分患者在牙齒矯正過後還是無法解決的嘴凸狀況如暴牙,亦或是患者先天有輕微戽斗狀況,卻又不想因此做修復期較長的正顎手術,即可透過鼻唇溝手術,填平鼻部基底的方式來改善中臉凹陷,亦可另外搭配下巴截骨手術的方式,改善鼻唇至下巴線條的高低差,術後使視覺上的戽斗感消失,達到有如做了正顎的類正顎手術效果。

類正顎鼻唇溝手術成為許多民眾美化臉部輪廓的新選擇,但因類正顎手術牽涉到鼻部與下半臉之間的關係,手術前需要全方位顱顏的評估,雅丰黃俊源醫師最後提醒,進行類正顎鼻唇溝手術前,還是需要尋求專業的醫師進行諮詢,在術前進行詳細的診斷分析,透過醫師與患者之間的溝通」才能達到雙方一致的手術共識,讓最後的手術的成果兼具安全與美感。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