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 魔滴隆乳 林孟羲:醫療結合藝術品味再進化

接觸隆乳已經有16年經驗的雅丰麗緻診所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林醫師見證隆乳的各個階段與歷程,隆乳的材質在經過時代的變遷,在人們的生化科技悉心改造下,每一個階段都有創新的突破,除了往仿真的目標不斷邁進,此次Motiva 魔滴上市將隆乳更昇華,讓醫療結合藝術品味,Motiva 魔滴精美地就如藝術品般驚艷您的視覺及觸覺,運用各種突破性的技術高端科技材質、數位化科技及品味藝術的美好線條,很自然地融合在人體,來揭開這個讓許多人趨之若鶩,宛若天成的「高科技」傑作。

 

【Motiva魔滴宛若天成與眾不同的主要特點】

►仿真觸感

材質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柔軟高彈性及流動性是類仿真的關鍵,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

►貼合滑動佳

特殊的Ergonomix™ 人體工學設計,符合人體活動自然呈形,站立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躺著時則可自然展開成圓盤型,也能避免假體旋轉或移位的問題產生,無論外觀、觸感、動態,均媲美自然胸部。

►減少莢膜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Motiva 魔滴隆乳的外表是使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容易適應植入物,能充份自然的貼合組織,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及術後波浪紋路也較不易摸到假體邊緣,也可以避免莢膜誘發及降低ALCL淋巴癌發生率。

►安全穩定性佳

採用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這是三層薄卻結構堅固的外膜層,中間有視別防護膜,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而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另外在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提升安全性,而且三層結構比一般粗糙面4層更強韌卻更薄、觸感更好。

►人工智慧晶片方便追蹤

採用美國FDA核可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人工智慧晶片置於假體內,以便日後追蹤植入物狀態,掌握訊息,保障病患權益。

 

石頭奶 魔滴Motiva有解套

因為個人體質不同隆乳後誰會產生莢膜攣縮情形不容易事先預測出來,但是可以儘量排除風險,將膜攣縮發生的風險降到最低,「莢膜」是包覆義乳的薄膜,是疤痕組織的一種,莢膜增厚產生攣縮,乳房會越來越硬,就成了「石頭奶」,到了後期也會非常疼痛,專業醫師手術過程精準的技術可減少不必要的出血或發炎血腫,手術時撥離適當的義乳活動空間,避免空間太緊,以預防義乳沾黏,接受隆乳手術者,術前術後嚴禁抽煙,術後也要定時回診按摩,這都可以降低筴膜攣縮產生機率,對於已經發生的莢膜攣縮,根據輕重對策不同,比較嚴重的情形通常會進行手術清楚,若經過二次莢膜清除手術依然無法改善通常會建議更換新的填充物。

莢膜有部份的問題來自己體質,因為體質的DNA無法改變,科學家不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以改變材質,來面對這個棘手的問題,美國魔滴Motiva 大大降低莢膜攣縮機率,Motiva 魔滴隆乳的外表是使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容易適應植入物,自然的貼合組織,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因內部凝膠高黏度及高彈性的特性,使植入物不會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

林孟羲醫師:每一個人狀況不同,需交由專業醫師進一步諮詢評估

魔滴Motiva才剛導入台灣市場,已在醫學界造成很大的討論浪潮,許多人為之譁然,雅丰麗緻診所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表示,魔滴Motiva是醫療結合藝術之創作,不但突破了目前許多隆乳上的醫療困境,同時兼顧美感的機能,不少人已經前來詢問自己是否合適進行Motiva 魔滴隆乳? 或想進行義乳的更換。林醫師表示,無論是使用那一種義乳植入,專業醫師還是都要嚴守手術的精準安全基本原則,手術成功與否,執刀的專業經驗整形外科醫師也是一個關鍵,接受治療者也必須遵守隆乳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至於使用那種材質進行隆乳,每一個人狀況不同,還是需交由專業醫師進一步面對面諮詢評估,才可以安全的變美,協助您美的宛如天成。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