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 擦掉歲月痕跡

膠原蛋白流失靠自體脂肪補起來

有人說歲月就像一把刀,毫不留情在臉上留下痕跡,只要年過25歲後會開始面臨肌膚的老化,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其實我們人體臉部老化的過程是由許多不同因素所造成,其中影響最顯著的關鍵就是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膠原蛋白流失會使肌膚缺乏彈性,讓肌膚鬆垮、下垂,這些問題即使用厚厚的底妝都無法完全遮蓋,因此不少人都會尋求立即又安全的自體脂肪填補手術,來擦掉時間留下的痕跡。

自體脂肪移植是整形手術中常見的治療方式,所謂「取之於己,用之於己」,自體脂肪移植是指從腹部或大腿抽取多餘脂肪,經過處理再移到需要的部位,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取出的脂肪細胞是活著的自體組織,需要得到充分的血液才得以長期存活,雖然個人體質因素影響存活率,但填補的量和植入位置的正確性,也會影響手術的成果。自體脂肪填補手術需要醫師的專業技術加上無菌的脂肪純化技術,才能確保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果。

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自然飽滿年輕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同時擁有抽脂和填補凹陷的兩個效果,而且因為使用的是自體脂肪細胞組織,手術後較不會有排斥問題出現。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提到,自體脂肪填補手術是微創的技術,抽脂部位傷口小,臉上填補幾乎無傷口,且自體脂肪填補手術的範圍廣,包含豐額、太陽穴、法令紋、豐頰、蘋果肌,甚至是隆乳都能有所改善,且觸感柔軟如同真實肌膚,深受不少愛美人士的喜愛。

自體脂肪填補範圍廣且效果安全穩定,但手術後仍會有紅腫、瘀青等狀況,這些皆為正常情況,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提醒,自體脂肪填補手術後,術後一個月內請避免大力按摩、擠壓、撞擊填補部位,若填補部位為豐胸,睡姿請保持平躺,避免側壓影響到脂肪細胞存活,另外也務必按照雅丰診所提供的術後修復排程照顧,如此一來才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找回年輕,找回自信。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