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微調更上鏡~雅丰美膚診所肉毒小臉初體驗!

自從去年做完雷射除斑之後,有好一陣子沒再進場維修了

想說趁著即將滿40歲,不如就來個之前不太敢嘗試的肉毒小臉看看

肉毒的功效大致分為消除紋路和消除肌肉兩個方向

紋路方面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有些淺淺的抬頭紋影響不大

所以這次主要進攻的項目就是看能不能微調一下臉型囉!

 

我~雖然堪稱瘦子,但卻是天生圓臉...

這樣拍起照來實在很吃虧捏,因為容易顯得臉大啊

再來就是...應該是咀嚼習慣造成的,其實我有點大小臉>//<

 

雖然人的五官本來就無法百分百對稱,但是能變美誰不想呢

不用到零死角,也至少要自己看得順眼阿

所以,肉毒小臉初體驗我來啦~~

做過完整功課後選擇雅丰美膚診所

因為是第一次做注射式的醫美項目

龜毛的我除了透過朋友介紹,當然也上網做了功課

最後選擇了評價口碑都不錯的雅丰美膚診所

位於東區的雅丰美膚診所,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3分鐘

雅丰診所除了醫學美容之外,也有開設一般健保皮膚門診

位於東區的雅丰美膚診所,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3分鐘,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而雅丰診所除了醫學美容之外,也有開設一般健保皮膚門診喔

來到診所內,環境清幽舒適,服務的接待人員也很親切

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來先填寫個基本資料

第一次來,要先填寫個資料

等待的時間就到處逛逛,翻翻雅丰診所醫師著作的美容書~

這是今天要為我看診的雅丰診所副院長黃靜雯醫師

黃醫師是皮膚專科醫師出身,在醫美圈評價很好,本人年輕漂亮

重點是非常有親和力,問診的過程輕鬆自在,完全不會有壓力喔!

一開始我還是有問一下臉部的紋路譬如抬頭紋、眉間紋...

黃醫師看了之後也覺得還好,還沒有到要打肉毒的必要

 

倒是臉的部分!

黃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大小臉...

果然,仔細看都可以發現其實我左邊臉頰是偏大的 ><

而在做過咬合動作之後,也確定有咀嚼肌的存在

所以注射肉毒是可以消除這邊的肌肉,也會不錯的效果!

好! 這就來消滅肌肉V小臉吧!

注射前要先清潔臉部手法很輕柔,讓我舒服的快睡著XD

接著要敷麻藥

 

一般來說,打肉毒是不太用敷麻的 (尤其是趕時間者XD)

但如果真的很怕痛還是上一下囉

而我個人是因為第一次又有點怕痛,所以敷了10分鐘意思一下^^"

敷麻藥中......

坊間打肉毒價錢差很大,原因就是其中有很多是偽品阿

請大家認明原廠 BOTOX,有貼衛生署檢驗合格貼紙的BOTOX喔!

10分鐘後卸除麻藥,令人緊張的時刻來臨~

 

黃醫師要進行注射的動作了!

酒精消毒後,開始注射肉毒,一邊大約三~四針

肌肉較大的左邊臉頰有增加劑量

來說說施打時的感覺....

 

扎針時有刺刺的感覺,類似清粉刺,但沒那麼痛~ (所以清粉刺還比打肉毒痛的意思XD)

主要的感受是就是打進去時肌肉有痠痛感

施打的時候黃醫生會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也會提醒"會酸酸喔"

整個過程蠻快的,應該不用五分鐘!

結束後冰敷5分鐘,然後就可以回家啦!

剛打完肉毒的我!

 

臉看不太出來有針孔也沒有瘀血的情況(黃醫師技術好!)

當然啦~臉是沒有馬上變小的!

因為~跟大家說明一下,打完肉毒效果是慢慢呈現的

施打後2~4週可看出初步效果,1~2個月後效果會比較明顯

打一次肉毒大約可維持6個月,所以如果要維持瘦小臉

是必須視情況於4~6個月重複注射,這樣效果才可以越來越持久喔~

施打肉毒2週後,臉似乎有些微妙的變化

 

嗯...一切盡在不言中(哈哈)

有感的來了!!一個月後的對比照!!

 

大約在打完肉毒一個月後,照鏡子時會發現臉變尖了!

不是很明顯的那種,但就是覺得臉型變好看了

很奇妙耶,原來這就是微整形的真諦,改變就在不知不覺中...XD

臉頰有變瘦,但沒有凹,我覺得還不錯!

第五週的樣子,臉又更尖了些

 

但,我必須要說,其實這個月因為暑假放肆大吃大喝的關係

我體重足足多了2公斤,身體變胖了,但臉卻變瘦

這是什麼道理啊哈哈!! 不禁讓我讚嘆肉毒感恩肉毒起來

照理說人變胖臉就會跟著變圓阿

幸好肉毒救了我,也因為這樣沒人發現我變胖了...XD

側臉線條也修飾了,臉看起來更立體

拍照也更上相 (自己說哈哈)

跟拉拉熊合照,我的臉是不是顯得超V呢 XDD

 

最後來個總結吧!

我的第一次肉毒體驗算是蠻滿意的喔

也因為初體驗啦,所以我要求的效果是以自然為主

想說先試試看感覺,所以黃醫師的劑量並沒有打得非常多

這方面大家在諮詢的時候也可以斟酌一下

 

自從"偷偷"打了肉毒之後,變得很愛照鏡子

原來些微的改變就可以讓自己更愛自己

這也難怪肉毒桿菌這麼受各個年齡層的 "男人女人"們歡迎

有了這次的經驗,好像有點愛上微整了耶....

醫美不歸路就讓我繼續走下去吧~

 

 

診所資訊

雅丰美膚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2號4樓 (阿波羅大廈)

電話:(02)8773-5306

官網: http://www.uskincare.com.tw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