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產後肥胖真煩惱 真空抽脂手術解決肥胖找回自信

產後真空抽脂雕塑身材

產後肥胖是不少媽媽的痛苦,不少媽媽都會在產後積極運動與飲食控制來瘦身,但照顧小孩時間都不夠了,好難維持習慣下去,在惡性循環下,肚子上的肥肉也越堆積越多了,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腹部脂肪層本來就偏厚,懷孕時期要撐起隆起的肚子,後腰也會堆積脂肪,加上懷孕經常久坐導致臀下線與外側囤積不少多餘脂肪,因此要局部瘦身還是建議進行「真空抽脂手術」,才能快速又有效的解決局部脂肪囤積的問題。

真空抽脂手術是以金屬探針伸入深層脂肪,約 1-2 公分的切口,再用金屬管以真空方式抽吸去除局部堆積的脂肪,真空抽脂還能針對面積較大的部位治療,像是腹部、臀部以及大腿等,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面對需要腹部或是腿部抽脂的患者,手術會以環抽的方式進行,環抽能幫助脂肪分佈均勻,讓抽完的比例更好看,並減少抽脂手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其他像是比較細節的馬鞍部或是手術則會在依照患者需求做適合的規劃。

抽脂術後需恢復期照護

而抽脂術後的照顧也是手術中重要的階段,經常在網上看到不少患者反應抽脂術後恢復期的問題,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提到,抽脂手術後會有部分瘀青與腫脹的現象,大約兩個月後恢復正常(會依照個人體質而有差異),但大部分人比較擔心的皮膚凹凸不平的問題,這部分雅丰診所在術後提供了完整的術後照顧服務,像是天使衣、高壓氧、術後按摩以及中藥調理的部分,從術前到術後給患者完整抽脂手術規劃。

真空抽脂手術之所以目前會成為不少民眾的指定抽脂療程,除了具有相當好的成效,能有效剷除難纏的深層脂肪外,還能針對局部做雕塑,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提醒,抽脂手術雖然已經相當普遍,但每位醫師的規劃與方式都不見得相同,因此建議手術前需找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的醫生執行,並在手術前與醫師達成共識,以確保手術中的安全性以及理想的術後成效。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