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擁有魏瓔珞嬌小鼻型 談結構式隆鼻

(圖片/網路轉載)

結構式隆鼻打造精緻鼻型

近期最紅的宮廷劇《延禧攻略》,立刻成為目前討論度最高的陸劇,除了劇中角色妝容,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不外乎是吳謹言飾演個性古靈精怪的令妃(魏瓔珞),嬌小挺拔的鼻子更是許多女性所追求的鼻型,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精緻小巧的鼻型,其實只要利用結構式隆鼻,即可改善鼻部外型缺陷及達到美鼻的效果。

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隆鼻手術並非一味地將鼻子做挺就好,鼻子的長度永遠要等於下巴的長度,臉看起來才會和諧。針對像是演員吳謹言嬌小精緻的臉型,鼻樑不必太高而鼻頭需要微翹。想要這種鼻型的人,採用結構式隆鼻使用鼻中膈或異體肋軟骨加上耳軟骨來改善寬扁鼻頭,並不一定需要墊人工鼻模,完全沒有感染風險。

客製化結構式隆鼻更自然

結構式隆鼻跟傳統隆鼻有什麼差別呢?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其中為了能使整體比例更完善,則需特別考量患者額頭及鼻樑、上唇及鼻頭的相對位置及高度。結構式隆鼻的手術時間雖然較長,但整體自然度更提升,也因鼻頭是利用自體耳軟骨可雕塑出更適合患者的鼻頭,除了擁有較佳的塑型之外,亦能提供鼻部前頭緩衝功效及保護鼻頭組職的作用,並可針對患者去設計出最適合的隆鼻計畫。

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在最後提醒,每項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在隆鼻求美精進之前,還是建議民眾不妨多方評估,除了術後保養之外,隆鼻手術除了應找尋求專業醫師諮詢設計適合的手術方案,在隆鼻手術之前,民眾對於自己的隆鼻需求也更需充分了解,才能在兩方皆有的共識下,讓醫生提供更恰當的建議之下,擁有更自然理想符合心中期望的鼻型。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