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擺脫扁塌鼻型的鼻型 結構三段式隆鼻塑出立體美鼻

擁有自然挺拔鼻樑,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除了能給人獨具魅力及自信的印象之外,更能讓整體顏值上升一個高度,然而普遍華人因天生就鼻樑較為塌陷、甚至有鼻翼寬大、蒜頭鼻、短鼻、矮鼻等情況,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這些類型的鼻型建議透過結構式三段隆鼻,並需特別衡量患者臉部比例,及原始鼻型狀況去設計來達到改善及根治。

 

而從事美髮業的LIZ,對於彩妝時尚非常的了解,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可以將眼睛畫的有神又電人,但對於自己短矮的鼻型卻是非常的不滿意,總覺得拍照時鼻型顯得肉又大,也因自己沒特別的想法,透過與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諮詢來回溝通之後,更確定自己想做的是能符合自己臉型長寬高的鼻型,更是希望隆鼻術後可以變成自然符合自己身高比例的鼻型。

擺脫扁塌鼻型的鼻型 結構三段式隆鼻塑出立體美鼻

針對像LIZ的鼻型,雅丰黃俊源醫師進一步表示,LIZ的鼻型較為扁寬,而眉骨部分也較為突出,這時建議以結構式三段隆鼻去改善LIZ鼻寬及山根低之問題,先利用矽膠墊片,以倒梯形方式墊於眉心下方,減少鼻膜及眉骨之間的斷層感,鼻膜則放置於鼻樑,並需特別注意放置的位置及角度,才能使術後鼻型線條能呈現較自然挺又不會過死直的弧度,配上翹翹的鼻頭會讓LIZ的顴骨看起來不會那麼寬。

結構三段式隆鼻塑出立體美鼻

隆鼻術後兩週的LIZ,臉型除了變得更立體之外,原本較為突出的嘴型,卻也因做完隆鼻手術後一併改善了,除了對於黃俊源醫師的隆鼻技術肯定之外,LIZ開心的表示: 『沒想到隆鼻竟然可以把我的上排齒顎突出的問題改善,牙齒矯正費也可以省一筆了!黃醫師真的好厲害!!』,雅丰時尚專業團隊15年的專業醫療術後服務,更是讓LIZ裡外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也讓整體的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