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隆鼻結合鼻唇溝手術 臉部精緻感更提升

日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長的醜的好處,KUSO言論更是得到大幅的網友回響,有網友回覆「手機電量可以維持很久,因為沒人會打給你XD」、或是「沒關係,下輩子會更好」等讓人爆笑的搞笑回覆,但在現實生活中,維持外表的體面就非常重要了,而為了在生活及人際上有的正面影響,許多民眾早已透過醫美整形手術來達到心目中理想的樣貌。

黃俊源醫師案例 隆鼻填補法令紋

(蕎蕎術前照)

蕎蕎在六年前就曾做過卡麥拉鼻模隆鼻手術,但多年後隨著年紀與歷練的成長,蕎蕎的審美觀也隨之改變,覺得自己的山根太細以及鼻頭太尖,希望山根部分能再加寬,也因鼻樑伴隨多年泛紅之困擾,因此決定做二次隆鼻重修手術。而對於醫美整形早已不陌生的蕎蕎,諮詢過後便迅速確認醫師與自己的審美觀吻合,最後決定尋求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進行二次隆鼻,如今順利成功完成二次隆鼻手術、墊鼻唇溝手術,整個人的可愛度提升不少。

蕎蕎術後一個月 隆鼻法令紋

(蕎蕎術後一個月照)

而蕎蕎相當在意的鼻樑泛紅及山根太細的問題,究竟是如何改善呢?雅丰時尚診所黃俊源醫師表示,蕎蕎第一次隆鼻後鼻樑皮膚泛紅的問題,其實並非傳統的隆鼻材質不好,而是像蕎蕎這類皮膚較薄的患者,若用窄且高的鼻模植入物就容易壓迫鼻樑皮膚造成泛紅的皮膚變化。另外傳統隆鼻的方式,植入物會直接頂住鼻頭,皮膚較薄的患者,就容易形成過尖的鼻頭,因此建議利用結構式二次隆鼻手術,將鼻內的舊假體拿出,改置入較寬的鼻模,並改變假體放置的位置,使鼻頭不至於過尖。除此之外黃俊源醫師也特別注意上唇與鼻頭之間的角度,讓原本的銳角變成鈍角,使鼻子有微翹感,鼻樑高度雖不變,但卻能達到美感的提升。

蕎蕎術後三個月

蕎蕎在二次隆鼻手術後,整體五官變得更為精緻,而黃醫師也特別建議蕎蕎加做墊鼻唇溝手術,利用Medpor人工骨填補在法令紋凹陷處,除了能合併改善上唇角度,也能改善蕎蕎笑起來時法令紋凹陷的老態感,讓中臉更飽滿立體,術後的效果完全釋放蕎蕎『我就是要精緻可愛』的靈魂。隆鼻手術不只是換了一個鼻子,更是讓整個人的氣質與氣場都不同了。最後雅丰黃俊源醫師提醒,二次隆鼻手術難度較高,建議還是與醫師詳細的雙向深入溝通,以了解醫師的作法。

術後三個半月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