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隆乳材質Natrelle雅丰張松源

6/25-6/28這四天,張醫師應愛力根原廠力邀出國,但並不是為肉毒桿菌素或玻尿酸而來,而是前往德國柏林參加本年度的整形手術全球教育研討會,主因是愛力根在6年前併購另一大品牌義乳,現更名為 Natrelle,也就是在台灣的大家所熟知的水滴型果凍義乳,它同時也是目前全台唯一合法的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

Natrelle因為知道Motiva魔滴義乳持續在歐美擴大市場,而它的產品也比過去果凍矽膠義乳更為進化,整個是來勢洶洶、不容小覷,所以愛力根也在5年前便推出新款果凍矽膠義乳 -INSPIRA 系列因應強敵環伺。

INSPIRA隆乳材質Natrelle張松源

INSPIRA系列義乳強調的是奈米級絨毛面,它不僅擁有更柔軟的手感,果凍矽膠義乳填充飽滿後,亦可減少波浪皺摺的形成,使術後客人滿意度提高,並強調術後完全不需要進行按摩,研發重點完全是為力抗Motiva魔滴而生,最重要的是,INSPIRA不僅有絨毛面及光滑面,絨毛面除了圓盤型也有水滴型可供顧客選擇,光是不同材質、不同形狀這部分,幾乎已可完勝Motiva了!

隆乳材質張松源愛力根原廠

瑞典整外醫師 Dr.Randquist

INSPIRA目前在歐美皆已上市,並已合法使用2-3年左右,本次會議中邀請到的是在國際隆乳手術赫赫有名的瑞典整外醫師 Dr.Randquist,他是本次研討會的主席和主要教育講師,他當然也力推此款新產品,席間也與其他三位醫師在會場上分享不同案例的手術材質選擇和乳房外型設計,這對十幾年來長期專精胸部手術的張醫師來說,真是滿滿收穫的大平台啊!

INSPIRA隆乳材質Natrelle

6/26-6/27這二天,研討會現場約有來自全球各國共120位醫師齊聚一堂,台灣共有4位整外醫師受邀參加,張醫師每次出席這種國際大型研討會,就好像走進金庸小說裡搬張凳子,坐下來好好欣賞華山論劍,席間你一言我一語電光火石,處處精彩絕倫,能與各國菁英交流切磋意見,也不枉張醫師旋風離台66小時,實在累趴了!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