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眼瞼下置&開眼尾手術 完美眼神擄獲王子心

(圖片轉自網路)

近日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在英國舉行盛大結婚典禮,哈利王子曾說過第一眼看到她就被深深的吸引,回顧以往兩人的照片,可以發現梅根常常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深情的眼神望著哈利,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水汪汪的大眼是東方人的最愛,不過東方人普遍都有小眼睛、單眼皮的問題,使得不少人都會做雙眼皮手術來改善,但若想要改變眼型,不僅僅只做雙眼皮手術來改變「眼褶」,更可以透過眼瞼下置和開眼尾手術,達到更好的眼型改變效果。

眼瞼下置手術來自日本,當時因為歌星濱崎步的影響,很多人都希望能有跟她一樣的水汪汪大眼,但雙眼皮手術對於眼型的改善的有限,使得能真正改善眼型的「眼瞼下置手術」的興起,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說明,眼瞼下置手術是將下眼瞼的水平線往下延伸,類似眼瞼外翻,讓眼球能露出多一些,簡單來說就是增加眼睛的寬度,使得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

【曾文尚醫師】眼瞼下置&開眼尾手術

眼瞼下置是增加眼睛的寬度,那麼開眼尾手術就是增加眼睛長度,曾文尚醫師提到,開眼頭手術主要目的是將上下眼瞼連接觸切開,透過眼尾拉長改善眼型的長度,一般來說開眼尾和眼瞼下置會合併一起做,透過兩種複合式手術能讓眼型變大外,同時還能改善先天性的眼型缺陷,像是鳳眼或是下眼睫毛倒插的問題。

除了上述提到的眼部手術外,眼睛周圍的還包含調提眼肌手術、補脂和取脂等等的手術項目,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眼部手術看似基本的手術,但也是最容易進行二次的手術,眼部很多細節,加上每個人的天生條件以及期望成效都不同,因此手術前務必找尋專業整外醫師諮詢,整形外科醫師考量面向多,除了眼睛周圍甚至還會用五官比例衡量,如此一來這樣才能真正解決眼睛的問題,達到理想、完美的手術成效。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