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媽媽最想變年輕 美國音波拉提節前預約量增

母親節想要給媽媽一分大禮,犒賞她一年的辛勞,但該送的都送過了該怎麼辦? 其實女性普遍都想變年輕,有想過送給她最珍貴的”青春”嗎?近年來,醫美療程逐漸成為母親節禮物的熱門選項,其中又以抗老拉提類最受歡迎,來自美國的Ulthera超音波拉提,由於非侵入式、幾乎沒有恢復期,且同時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的認證,在台又通過”下頦拉提”(雙下巴)治療,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表示,目前已收到許多預約,Ulthera超音波拉提已成為母親節前熱門預約療程。

衛福部通過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 下頦拉提”(雙下巴)治療

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表示,女人年過三十之後,不管年輕媽咪還是熟齡母親,日夜操勞加上地心引力與膠原蛋白流失影響,臉部難免出現情況不一的鬆弛老化現象,這時,透過美國的Ulthera超音波拉提療程可以獲得不錯的改善效果。 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拉提治療,它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加熱”的原理,將能量集中到皮下筋膜層做拉提,過往多用於臉部的拉提,但其實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還通過台灣衛福部的” 下頦拉提”,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雙下巴,可針對容易顯老態的雙下巴進行拉提,避免讓鬆弛下巴洩漏女人年齡,是母親節前詢問度相當高的療程。 

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即時清楚超音波影像” 保障媽媽的安全與效果
整形外科醫師何于甄表示,跟一般音波拉提相較,Ulthera超音波拉提具有”清楚的即時超音波影像”,能讓醫師在療程中,不但清楚觀察患者皮下狀況,還能依據每個患者不同的組織厚度,針對筋膜層作治療,達到"彈無虛發"的精準擊發,除了可以讓每發能量不浪費地作用到有效位置,也同時兼顧治療的安全性,讓醫師跟患者都很放心。

不動刀、幾無恢復期 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讓媽媽輕鬆找回年輕

安全及效果方面,Ulthera超音波拉提通過了美國FDA、歐盟及台灣衛福部核可,由於不需要動刀、沒有傷口、也幾乎沒有恢復期,成為近年來頗受歡迎的療程,全球有超過百萬人次的治療經驗。何醫師提醒,Ulthera超音波拉提屬一次性的治療,通常約3-6個月開始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如有持續保養的需求,建議1年後可再進行治療,以維持最佳狀態。

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
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的特色是具有清楚的”即時超音波影像”,讓醫師可以精準掌握各別病患狀況,對於療程效果及安全有保障。

何于甄醫師 雅丰

諮詢醫師 雅丰診所整形外科醫師 何于甄

黃靜雯醫師 雅丰

諮詢醫師 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