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篇,正颚手术,两个月

时间过的很快,做完手术已经快两个月了,也到了我回台湾复诊的时候,这次去台湾,主要是矫正牙齿,可惜因为时间冲突,没有办法去陈医生那边复查,这次是我一个人去台湾,因为手术过程中拔了七颗牙齿,三颗是智齿,四颗是上牙跟下牙,下排牙齿的缝隙比较小,上排空隙比较大。

两个月面部消肿的情况是,基本上看不出大肿,化上妆可以正常的出门赴宴,一个人去台湾,到了台湾之后,贴心的接机师傅带我吃了台湾有名的牛筋面,中饭是牛筋面配咖啡,奇怪的午餐组合,不过这家牛筋面的确真的好好吃哦,要是当时知道调整好牙齿之后又不方便咀嚼,当时午饭就应该多吃点。

到了下午3点,我来到牙科,约的是下午3点半,因为到的太早就去周围逛了逛,又见到了许医生,他夸奖我恢复的挺快的,这是左右脸消肿情况有点不一致,开始调整牙齿,把固定牙齿的铁丝拿下。

双颚手术之后,我感觉我的胆子变肥了,弄牙齿一点都不害怕,在收紧钢丝的时候觉得牙齿有点酸,可能是手术后脸还有点麻木吧,神经还没有恢复,嗯,所以调整牙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疼。

医生给了我三包橡皮筋,用橡皮筋调整,教会了我怎么绑橡皮筋,我问起医生我的脸缩短了多少?然后医生带我来到了电脑前,带我看了动态的视频对比图,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凸嘴的部分调整了很多,脸型也没有之前那么尖了。

我不喜欢很尖的锥子脸,手术之前和医生说明我要圆润的脸型,看了对比图之后,觉得就是我想要的那种效果,心情好愉快的回到了住宿的地方,酒店老板并没有看出我的脸有什么异常,他甚至以为我只是绑了牙齿,没有做过手术。

看来我恢复得已经很自然了,到了晚上我一个人去吃了之前经常去吃的牛肉饭,没想到牙齿发生了变化,变得很酸胀,没有咀嚼能力,根本没有办法吃牛肉,因为我家里的哥哥也箍过牙齿,我传简讯问他这个情况怎么回事?他告诉我,调整好就是不能吃东西,只能浪费这三百多台币的牛肉饭了。

不知道是不是箍牙的原因,当天我开始闹肚子,手术后到了2个月,现下完全可以正常的生活了,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当时刚做好手术,我就下定决心再也不做任何手术了,女孩子对美的追求真的是无底线的,最近我又开始想研究鼻子了,然后被我老公骂了一顿,因为他经历过我手术那个阶段,看到我肿成猪头的时候,就不肯让我再做任何手术了,关键点是不想让我再受到痛苦,看到现在嘴巴成为我想要的直面型,我觉得,任何辛苦跟痛苦都是值得的,也感谢为了我手术历时辛苦八小时的陈医生和医疗工作者。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