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提升輪廓精緻度 類正顎手術對外貌的影響

外貌是許多人重視的要件之一,但您知道有研究顯示,外貌甚至會影響到收入的高低嗎?知名經濟學家Hamermesh在他的著作《Beauty Pays》,通過資料分析中發現,普通工作者若外貌高於平均水準,他們的收入約會高出3或4個百分點,雖然我們無法對於這些差距進行合理解釋,但Hamermesh認為,會產生這樣的差距,是來自於自身外貌與其帶來的自信心,無論在人際、感情與職場,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正因如此,近年來許多民眾會透過醫美整形,來讓整體輪廓與五官更接近完美。

提升輪廓精緻度 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談類正顎手術對外貌的影響

一直以來飽受嘴凸困擾的Vivian,長期苦惱自己的嘴型問題,她表示平常放鬆不笑的狀況下,唇部區塊就會顯得很突出,甚至讓她笑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很苦,不只笑起來沒有加分作用,反而讓她看起來很悲情,因此Vivian也曾經諮詢過正顎醫師,但正顎醫師評估過後卻認為,Vivian雖有空間能小幅度改善嘴凸問題,但也不能保證結果如預期滿意,在因緣際會下,Vivian至雅丰診所尋求黃俊源醫師諮詢類正顎手術,並在咬合正常的前提下,成功的完成類正顎手術,人變漂亮了。

  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談類正顎手術對外貌的影響                                                                                                                                       

黃俊源醫師表示,大部分的患者其實不太清楚自己的根本問題在哪裡,往往自己想改變的部位,與實際需要手術的部位不全然相同。像是Vivian的狀況,在臉部放鬆的狀態下,從側面看起來嘴唇與鼻子之間的角度關係不夠理想(小於90度),視覺上就容易被認為嘴型突出,若想改善上唇往前翹的問題,其實可以透過類正顎手術,利用隆鼻手術適度拉出鼻中柱及鼻頭,再利用墊鼻唇溝手術改善上顎後縮的問題;而下巴截骨手術改變Vivian長而後縮的下巴,改變了下唇與下巴的緊張關係,不用正顎手術即解決患者在意的嘴凸問題,也讓患者的臉部在側面及45度角甚至正面上輪廓線條更為和諧。

類正顎手術對外貌的影響

Vivian在經過黃俊源醫師的類正顎手術後,除了嘴凸感隨之改善,整體五官也變得更為精緻立體,在外貌與氣質上有大幅度的提升,Vivian也因為外貌的改變,整個人顯得更有自信,工作上也更得心應手。黃俊源醫師也特別強調,其實類正顎手術進行的方式並沒有絕對,還是需要針對患者的需求與狀況,評估適合的手術方式與內容,最重要的是操刀醫師的技術及美感,建議民眾進行類正顎手術前,應先與醫師詳細的雙向深入溝通,以了解醫師的作法,才能避免術後與自己的期待上有落差。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