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五官比例講究和諧 隆鼻手術影響大

人們常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麼位在五官中央的鼻子,就是掌握了臉部五官立體感的關鍵,台灣近幾年來對整形的接受度高,其中隆鼻手術的討論度更是火熱,不少人開始了解鼻子對五官立體感影響大,曾文尚醫師表示,近期前來隆鼻的患者都會提到,隆鼻對臉型的影響,其實隆鼻手術後鼻子立體感帶來的視覺效果並非只是局部的改變,甚至眼形、臉型和五官都會給人不同的感覺。

結構式隆鼻搭配鼻翼鼻孔手術 鼻型精緻改善五官比例

隆鼻手術對臉型的影響大,除了鼻型的挺度,更在乎鼻子細部結構的整形,像是鼻頭、鼻翼甚至是鼻骨的隆鼻手術,曾文尚醫師提到,鼻頭、鼻翼和鼻孔是一體的,鼻頭大就會覺得鼻翼大,鼻翼大就會覺得鼻孔大,而鼻翼大就會覺得鼻頭大鼻孔也大,若是鼻子太短(朝天鼻)更會覺得鼻孔加大許多,總結出「縮鼻翼和縮鼻孔手術是一體兩面」,因此縮鼻翼手術=縮鼻孔手術=鼻翼鼻孔整形手術。

縮鼻結構隆鼻手術 鼻頭鼻翼更精緻化 

東方人的鼻翼容易因外擴而導致鼻孔過大的問題,並破壞鼻翼、鼻頭、鼻樑和鼻根之間的合諧比例,因此接受縮鼻翼手術的患者目的都是為了縮小鼻翼和鼻孔,曾文尚醫師說明,縮鼻手術會分成兩階段評估,第一個鼻翼邊緣過大,這會依照鼻翼外擴的輕度、中度、重度等成效切除,第二種鼻翼基部過寬,而使用縮小鼻孔底部的手術來改善,實際縮鼻翼手術仍會依照患者期望成效與本身狀態規劃。

結構式隆鼻搭配鼻翼鼻孔手術

此外幾位前來諮詢縮鼻翼手術的患者,常常會問到縮鼻翼是否會毀容嗎?縮鼻翼屬於不可逆的手術,鼻翼一旦切除就不可能再新生或復原回來,所以網路上才會有毀容之說!基本上縮鼻翼手術是把鼻翼變小,但若因患者不喜歡、不習慣切除後的樣貌,屆時鼻翼已無法復原,因此才會有毀容的說法!

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縮鼻翼手術是不可逆的現象,不過手術切口都在鼻翼唇溝的內緣與外緣,術後一般無明顯腫脹現象,且大部分的疤痕並不明顯,但任何整形手術一定存在風險,因此找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執行手術相當重要,手術諮詢前需與醫師鼻翼切口大小與期望成效是否符合,最後確實按照醫生指示與診所的術後照護,才能成功的擁有與五官比例和諧的精緻美鼻。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