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NEWS】額頭飽滿富貴相 年前豐額好運旺旺來

【健康傳媒 林雁茹/台北報導】2018.02.06

狗年將至,許多人都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不少愛美人士紛紛選擇在年前利用醫美微整修修臉,當中又以豐額手術備受青睞。在面相學中,飽滿圓滑的額頭意味著好福氣,且能增添事業運與幫夫運,綜觀名媛孫芸芸、藝人張鈞甯、金泰希等人,皆擁有光滑飽滿額頭的貴婦相,因此豐額術成為了不少扁平額頭女性的醫美首選。

額頭占臉部面積約三分之一,若滿佈紋路、凹凸不平就易帶來滄桑感,反觀飽滿額頭則能展現靈秀柔美氣質。不過東方人的額頭普遍存在凹陷問題,成功的豐額術可讓整體臉型更加年輕。整形外科醫師曾文尚表示,豐額方式可分為注射填充與手術兩種,注射包含如玻尿酸、童顏針、洢蓮絲等;手術則有脂肪填補手術與植入物豐額手術。

豐額可微整或手術進行

如何選擇適合的豐額方式?曾文尚認為,注射填充簡便,但填充物會隨時間被吸收,因此必須反覆注射,也須格外留意填充物在吸收過程易產生凹凸或不均的反效果,甚至是注射不慎所造成的副作用與血管栓塞風險。手術分二大類,一是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手術,二是植入物豐額手術,脂肪移植必須多次填補,但可填補的量較多,感染率及排斥率低,不過脂肪存活率因人而異,是否能達到理想狀態難以掌握。植入物豐額手術在植入物的選擇方面,目前新推出的二代卡麥拉豐額植入物,透過內視鏡的輔助手術,相較之下具有形狀穩定自然,不被吸收且不易變形的優勢。

二代卡麥拉是以Goretex材質包覆矽膠墊片的複合性材質,其特性柔款易雕塑,透過內視鏡手術無須掀頭皮,能減少傷口範圍與神經血管損傷的可能性。在經濟效益方面,也不用像注射填充法得持續補充,並可避免注射相關副作用與風險。

整形停看聽慎選擇專業

曾文尚進一步說明,二代卡麥拉的內層以矽膠為主體,表層則以Goretex作為與人體組織接觸附著的介質,因此兼具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附著力牢固且不易位移,同時可降低生硬感與發炎感染問題,植入後的形狀與觸感皆可達到自然訴求。由於二代卡麥拉豐額手術使用內視鏡儀器,可將血管神經的損傷機率降至最低,且能同步檢視植體在植入後的狀態,大幅提升手術品質。微創手術傷口則是藏在頭髮內或髮際線間,患者無須剃頭進行,約1個月即可康復。曾文尚提醒,在進行豐額手術前,務必選擇專業合格且富內視鏡手術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諮詢,並於術前確實評估五官特點與自身期望,才能確保術後成果符合期望,並降低潛在手術風險。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