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少民眾,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耀眼,都會想進行臉部微整,而農曆春節將近,也有人認為,能透過改變面相來開運,醫美診所的求診人數,也比平時多了三成。

在微整風氣開放的現在,很多人為了想讓自己更年輕好看,嘗試在臉上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因此大家對於玻尿酸、肉毒桿菌這類名詞早已都不陌生。由於玻尿酸可被人體吸收,施打起來自然度高,普遍來說接受度與滿意度都不低,但以往大家對於施打玻尿酸的印象多半停留在哪裡凹補哪裡的填充式打法,後來則進展到因人而異,在相對應位置點上注射的拉提打法,這類打法的前提通常是問題顯而易見,能精準施打獲得改善。過去曾有報導指出,台灣人對玻尿酸的愛用程度,若將外盒層層堆疊,高度恐怕超越台北101大樓。

另外,根據官方統計結果顯示,台灣肉毒桿菌的銷量10年來成長了至少10倍,注射人數早已超過百萬人次,肉毒桿菌最初是用於眼睛肌肉痙攣的治療,後來發現具有除皺效果才轉而運用於注射美容,目前九成患者仍以肉毒桿菌除皺,施打在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兔寶寶紋等處,而年輕族群則偏好用於瘦小臉、下顎線拉提等處。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