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引進3D模擬 帶您虛擬實境玩美體驗

對於整形美容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擔心術後不如預期?對胸型大小根本沒概念?擔心術後的胸型不適合自己?雅丰了解您的擔心與期待成正比,因此特別引進 Crisalix 3D 虛擬實境系統,邀請您提前體驗整形術後的自己。無需在變身美麗前增添煩惱 , Crisalix 3D 模擬系統,簡單的步驟讓您立即體驗全新完美的妳 !

雅丰隆乳術前模擬系統

Crisalix 3D虛擬實境 術後模擬術前溝通

透過 Crisalix 3D模擬系統,讓妳跟醫生更能有效溝通,打造獨一無二的自己 !根據調查 98%的使用者會推薦給他們的朋友, 99%的使用者會推薦給他們的醫師, 96%的使用者對  Crisalix 3D 的使用經驗感到滿意。關於手術結果調查, 97%的病人對 Crisalix 3D 使用經驗 (模擬   vs. 現實) 感到滿意, 99%的病人對手術結果感到滿意 , 83%的病人覺得  Crisalix 3D 真實幫助他們選擇植體。

3D術前模擬 隆乳模擬

使用者心得:"當我帶上3D虛擬實境眼鏡往前看時, 我感覺就像我在照鏡子, 我看到隆乳後的我, 不論是正面或側面, 我都很滿意. 更令人驚豔的是, 當我往下看時, 我親身體驗到我豐滿的胸部, 這真是太棒了! 讓我對手術更加充滿信心與期待"

現在就來雅丰體驗Crisalix 3D 虛擬實境!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