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寬鼻 微整形

(圖片轉載自網路)

玻尿酸微晶瓷隆鼻整出寬鼻

微整型向來都是許多怕動刀卻又想讓鼻型好看的女性心頭首選,但若擔心鼻型不易維持,玻尿酸、微晶瓷注射過於頻繁,亦或是次數過多,便會有鼻樑變寬的可能。因過度的施打或混合玻尿酸、微晶瓷施打會造成鼻子的皮下組織發炎,組織變厚增生,或部分纖維化的狀況,進而導致鼻型變寬變硬,就像是阿凡達鼻。黃俊源醫師表示,要改善這個狀況必須先移除增生組織後,在無發炎狀況下再以結構式隆鼻手術,依據患者的情況,選擇合適的鼻模來支撐原已撐開的空間,還原塑造自然美麗的鼻型。

二次隆鼻或是多次微整隆鼻後的鼻型重修手術,比一般首次隆鼻手術來得複雜許多,須把增生組織徹底剝離乾淨,施做隆鼻才能確保成功,最怕的就是二度發炎感染,若是前一次就發炎感染的病患,再施做二次隆鼻,感染機率相對來說比較高,因此在難度上也較高,雅丰診所黃醫師表示,其實採取開放式隆鼻的做法,便可以完整掌握鼻內的組織與位置狀況,大多數的病患可以在二次隆鼻的結果中獲得穩定的恢復狀況。

結構式隆鼻打造全面美挺鼻

由於東方人的鼻子大多較肉且鼻樑短,加上鼻尖呈現較圓的弧度,導致整體五官立體度較低。想要塑造符合東方人自然精緻的鼻子,應同時兼顧鼻樑、鼻頭及鼻翼等全方面需求,若只透過微整注射玻尿酸恐怕還是無法針對需求做全方位的改善,而隆鼻手術利用較硬的材質支撐鼻樑與鼻頭還是較為理想的選擇。因此採取鼻整形手術,不僅能一次完成符合自己需求的鼻形,還能避免產生較多的後遺症。

結構式隆鼻手術後復原時間與一般隆鼻並不會相差甚遠,大約一週後即可拆線,但因剝離皮下組織的步驟,術後腫脹會較明顯,術後約1個月消腫後才會變得自然,患者一定要耐心度過恢復期,並照顧好傷口,黃俊源醫師最後提醒,為了保障自身的權益及術後能有理想的隆鼻效果,建議民眾在術前慎選具有一定的診所,及具有純熟經驗的專業整外醫師進行手術,如此也才可更加安心的進行二次隆鼻隆鼻手術。而若真的只想鼻子微整,一定不能注射過於頻繁,更不能短時間內混合玻尿酸、微晶瓷施打。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