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隆乳手術切口部位影響事業線 乳暈隆乳量身打造美胸

隆乳手術整型大熱門 提升女性自信及魅力

你對自己的胸部滿意嗎?根據調查,有將近八成的女性並不滿意自己胸部的大小,其中更有六成認為D罩杯才是理想的胸型,而以各項整形手術的熱門程度來看,隆乳手術一直是詢問度前五名的項目,可見台灣女性相當在意胸部的豐滿程度。何于甄醫師表示,近幾年台灣整型風氣盛行,加上女性的身體自主權意識高漲,接受隆乳手術不再是羞於啟齒的話題,更不是為了取悅另一半,而是提升自信及個人魅力的方式。

目前較受歡迎的隆乳手術主要為自體脂肪豐胸及果凍矽膠隆乳,兩種整形手術各有不同的適應症。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是取出自身脂肪分離後回填至胸部,可以同時做到塑身及豐胸的效果,不過一次只能升級0.5-1個罩杯,並且需要多次填補才能升級較大的尺寸;若是本身胸部不到B罩杯、身形過瘦、沒有足夠的脂肪,或是偏好波濤洶湧的感覺,建議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單次手術就能成功升級到理想的罩杯。

果凍矽膠隆乳方式多 各種切口置果凍義乳 

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就是植入義乳以達到隆乳的效果,除了能根據消費者的條件及需求挑選最適合的隆乳材質,也能依照患者的喜好決定隆乳手術的切口部位。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解釋,果凍矽膠隆乳常見的手術方式有腋下、乳暈及乳下緣,從乳暈切口隆乳能夠減少手術中出血量及術後血腫形成,同時也可以精準地撥離出義乳植入的空間,避免兩邊乳房距離過大,能夠輕鬆地擁有事業線,而大家最在意的疤痕問題也能隱藏在乳暈下,不容易被他人發現。

不管是選擇哪一種切口進行隆乳手術,盡可能貼近消費者的需求才是醫師的職責。何于甄醫師也特別強調,其實隆乳手術的方式並沒有絕對,醫美整形的進步也是為了讓有需求的人能有更多的選擇,最重要的是操刀醫師的技術及美感,建議民眾進行隆乳手術前,應先與醫師面對面雙向溝通,以了解醫師的作法,同時醫師也須清楚告知手術的優缺點,才能避免術後期待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