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 縮鼻翼手術

不少人對隆鼻手術的需求已經從鼻樑和鼻頭,升級到鼻孔和鼻翼的問題,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東方人常有鼻翼過度外擴,而造成鼻孔大或是鼻毛外露等的不雅外觀,這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獅子鼻或是蒜頭鼻等問題鼻型,但鼻翼的問題單靠結構式隆鼻並無法完全獲得改善,而是要進行結合結構式隆鼻與縮鼻翼手術的複合式手術,才能解決鼻翼寬大、外擴的問題。

鼻翼寬鼻形不夠秀氣 縮鼻翼可更顯精緻

談到縮鼻翼手術,就要先來談談鼻翼對鼻型的影響,曾文尚醫師說明,鼻翼是指覆蓋兩側鼻孔的軟組織,如果鼻翼過度外擴會造成鼻孔過大,破壞鼻翼、鼻頭、鼻樑和鼻根之間的和諧比例,容易讓鼻型不夠立體,這時就必須藉由縮鼻翼手術,切除兩側的部分鼻翼來改善過度外擴的鼻翼,縮鼻翼手術能一併改善鼻孔的形狀,讓鼻型變得更加立體、精緻完美。

【曾文尚醫師】 縮鼻翼手術塑造精緻立體美

(圖片轉自曾文尚醫師網站)

縮鼻翼手術又分成「外開」和「內開」兩種,主要差異在於切口的大小,會依照鼻翼的輕、中、重度狀況去做選擇,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到,縮鼻翼手術除了外開與內開的差異外,鼻翼還會因為患者鼻肉厚薄而有差,因此進行手術前會與患者諮詢,了解患者的鼻翼狀況屬於哪種狀況,並詢問患者對鼻型的需求,再依隆鼻規劃選擇適合該患者的縮鼻翼方式,進而達成患者理想的手術成效。

【曾文尚醫師】鼻型氣質關鍵 縮鼻翼手術塑造精緻立體美

(圖片轉自雅丰診所官網)

而前來詢問縮鼻翼手術的患者,當中常會問到縮鼻翼手術是否會留下明顯疤痕,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補充說明,縮鼻翼和鼻孔整形手術的切口都在鼻翼唇溝的內緣或是外緣,隆鼻手術後一般無明顯腫脹,且大部分的疤痕並不明顯,但縮鼻翼手術成功前提下,仍是要找尋有經驗的隆鼻醫師以及專業醫療團隊進行隆鼻手術,才能確保隆鼻手術之安全性以及隆鼻術後的成效。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