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結構式隆鼻打造屬於東方人的精緻美鼻

東方面孔伸展台正夯 結構式隆鼻立體精緻

近期沸沸揚揚的話題莫過於剛在上海舉行的2017年維多利亞秘密秀,這不僅是內衣品牌第一次在中國舉辦大秀,同時也是選用最多東方超模走秀的場合,這也讓全球民眾開始關注東方人獨有的精緻美感,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東方人骨架較之歐美人士嬌小,容易帶給人精緻感,但仍有不少東方人的鼻子普遍塌又扁,導致五官平面、無立體感,因此想要增添臉部立體感的民眾,不妨透過結構式隆鼻手術,塑造出有如天使超模般的精緻美鼻。

想要精緻美的鼻型,透過結構式隆鼻調整再適合不過了,結構式隆鼻對於鼻型的調整最為全面,從鼻樑、鼻頭到鼻珠,甚至是鼻翼、鼻骨都能做細部的修飾,曾文尚醫師說明,結構式隆鼻依照鼻子先天的構造,使用不同的人工鼻模搭配自體軟骨,調整重塑鼻子的支撐組織與外觀形狀,讓鼻部的外觀秀氣自然且有堅強的骨架結構,完成兼具穩固與美感的手術成效。

客製化結構式隆鼻  分層打造訂做專屬鼻形

此外,結構式隆鼻手術相當強調鼻外觀與臉型的搭配,曾文尚醫師認為,一個成功的隆鼻手術不單單只有鼻型好看,更應講求鼻型美感與五官比例是否協調、與個性是否相襯,醫師必須看重面對面術前溝通,經過一來一往的對談,了解患者對隆鼻手術需求與看法,才能為其量身定做專屬的客製化規劃。

結構式隆鼻能精細雕塑出自然的鼻型,更能矯正多重的鼻型問題,現今已成為隆鼻手術中的主流,診所內也有不少除了台灣以外的亞洲患者前來手術,曾文尚醫師提醒,雖然結構式隆鼻手術相當普及,但每位醫生的做法及美感不同,民眾前往隆鼻諮詢前務必先做好功課,了解自己的隆鼻需求與醫師是否相符,如此一來才能確保結構式隆鼻的成效,找回東方人的精緻美。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