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應邀擔任隆乳新技術論壇講師

於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 發表經乳暈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2017年11月11日及12日,連兩天可以說是台灣美容外科醫學界的年度大事,這是每年舉辦一次的學術研討及新知新技術發表大會,今年是美容外科醫學會成立第23年,有許多的里程碑都在本次年度大會中完成,其中最重要的兩項是"國際化合作與技術交流的開始"與"美容外科專科醫師專業證照對民眾愛美安全保障"的宣導。

台灣美容外科隆乳講師 雅丰張松源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隆乳新技術講師 張松源

今年10月22日,張醫師在美容外科醫學會所舉辦的隆乳繼續教育研討會中,已將累積十餘年的乳暈隆乳技術與會員及學員醫師們分享,而本次年會更應邀擔任【隆乳新技術論壇講師】,張醫師除了製作簡報運用圖片及文字講述,本次更是精心製作教學視頻影片,將隆乳手術過程仔細分解給與會國內外醫師瞭解。

台灣美容外科隆乳新技術講師 張松源醫師

雙面複合式隆乳 張松源醫師

雖然雙面複合式隆乳技術最早是在2001年由國外醫師正式公開發表,但當初報告是以經腋下切口為主,而從此篇初始文章發布以來,近20年來尚無其他正式研究報告,指出是經乳暈切口並完成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在此,張醫師可以很自豪地說:「此項""經乳暈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絕對是另一項台灣之光!」

 

台灣美容外科隆乳講師 張松源醫師

在過去10年間,張醫師竭力專研並發揚宣導此項技術((DePAAM經乳暈內視鏡輔助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截至2017年10月以來已累積超過1000位成功案例, 除了專業技術標準化之外,更達到零誤差為最大使命。

台灣美容外科隆乳講師 張松源醫師

此外,張醫師更整合雅丰醫療團隊,包括由乳房外科醫師為顧客進行超音波檢查,謹慎把關乳房健康狀況,由中醫師為顧客開立客製化水藥,使顧客由內而外養足精氣神,由護理諮詢師為顧客進行術前專業諮詢及術後傷口照護,以及醫學美容師進行術後義乳按摩課程,目的就是希望讓每位來雅丰進行隆乳手術的客人,都可以得到最好的專業保障、保護、保證,這也是雅丰隆乳技術與聲譽得以獲得美容外科醫學會認證的最大原因。

台灣美容外科隆乳講師 雅丰張松源醫師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