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如何用結構式隆鼻做出最適合亞洲人鼻型

東西方天生條件不同 結構式隆鼻雕出立體感

由於東西方文化的差異與融合,亞洲人有與西方獨特不同的五官和諧觀念,東方的雙眼皮、東方的隆鼻手術及下巴雕塑等,一直是東方人熱門的整形項目。曾文尚醫師表示,根據多年的隆鼻經驗發現,東方人的鼻型結構較塌,從側面角度看較無立體感,容易給人臉平平的感覺,因此建議患者可採取結構式隆鼻手術,全方位的調整鼻型,提升五官的立體感。

結構式隆鼻手術,不是單純的隆鼻手術,而是結合不同鼻部條件、氣質等個性化(客製化)設計,能夠解決各種的鼻型不佳問題,像是朝天鼻和蒜頭鼻等,曾文尚醫師說明,結構式隆鼻手術是針對患者鼻頭、鼻樑、鼻翼、鼻骨進行全方位的五官評估,做鼻子結構骨架的加強,對於鼻型的調整較為完整,且透過結構式隆鼻的調整能設計出最適合東方人的「自然微翹美鼻型」。

結構式隆鼻用自體材質 提升安全降低感染排斥

結構式隆鼻手術跟傳統隆鼻的差異,就是自體軟骨包括肋骨、鼻中膈軟骨和耳朵軟骨甚至筋膜的使用,因為是自身組織不易引發排斥現象,還能提供保護及緩衝作用,降低鼻模細菌感染、腫脹、發炎,減少日後鼻模穿出的機率,曾文尚醫師提到,除了鼻頭是使用自體材質外,鼻樑的材質也能使用自體材質,取自於人體的肋骨軟骨,又稱「全自體結構式隆鼻手術」,主要提供給鼻部結構問題較多的患者使用。

現今隆鼻技術與材質的進步,目前隆鼻手術已能做到相當自然細緻的效果,然而隆鼻手術最重要的還是醫師本身的經驗與技術,而醫師的審美觀也會影響隆鼻術後的最終成果。曾文尚醫師提醒,患者應選擇口碑評價優良的醫師進行手術,而非因花俏的廣告手法或促銷而被誤導,也勿一昧要求模仿他人,每個人應有自我的特質,才能做出真正獨一無二的隆鼻手術。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