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雙眼皮客製化 訂書針雙眼皮保留個人特色

追求放大外雙眼皮 先評估自身條件

擁有一雙漂亮深邃的雙眼皮是許多人的夢想。根據調查,高達90%的女性都喜歡自然外雙式的雙眼皮,認為外雙是最能放大眼睛,創造大眼無辜感的雙眼皮類型。何于甄醫師指出,雙眼皮能從視覺上增大眼睛的輪廓,並讓眼型看起來更立體,為顏值加分不少,但是雙眼皮並非只單純追求大或寬,還是必須依照臉型五官比例,以及眼皮條件狀況做為評估,如此才會是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何于甄醫師表示,雙眼皮有平行型、扇形及新月型三大類型,平行型偏向歐式雙眼皮,雙眼皮線與眼瞼平行、寬度一致,適合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而扇形雙眼皮內窄外寬,眼角微微往上抬,是最適合亞洲女生的雙眼皮,因為亞洲女生的眼臉和眉毛之間的距離比較窄;新月型雙眼皮則是內外眼角部位的雙眼皮寬度較窄,眼睛中部最寬,適合年輕、眼部肌膚不鬆弛的女性。

雙眼皮手術多樣化 醫師建議保留特色

而不只雙眼皮的類型有許多種,雙眼皮手術也分成割式、縫式及訂書針式,其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恢復期短,傷口僅像針孔般大,而且幾乎不會腫脹瘀青,術後免貼膠布免拆線,最受大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等年輕族群青睞。不過,整形外科醫師何于甄補充道,三種不同的雙眼皮手術會依照患者的眼皮條件做選擇,各有其適應的對象,並沒有絕對的優劣。

「我到底要做哪一種雙眼皮?能不能做像Angelababy的雙眼皮?」這是許多前來諮詢的患者會有的疑問。何于甄醫師解釋,Angelababy的確常是雙眼皮手術的範本,不過她的雙眼皮偏向平行型,對於眼皮脂肪多、眉骨與鼻樑低的人來說,素顏時可能會覺得雙眼皮過寬而不自然,因此,並非所有人都適合Angelababy的雙眼皮。何醫師建議民眾整形其實無須一昧模仿,依據自己的五官做調整,並搭配專業醫師的技術,才能保有自己的特色避免撞臉。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