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V+】大齡女子 單身不孤單-黃俊源醫師

轉載至  DR. V+愛美方程式

愛情來得不頻繁卻很突然,如果仍在等待愛情,當然要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無論是體態還是儀容,將自己準備到90分,剩下的10分讓未來的另一半來補足。又或是她並不期待愛情,只想為自己活得更精彩,那更要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在100分,活得更美更讓人喜愛!那麼在通往滿分狀態的路上,需要什麼改變和努力呢?為此,愛美編特地諮詢了丰雅時尚診所的黃俊源醫師。

 

勇於改變 也更了解自己應該如何改變

「常常被小女生們羨慕成熟、有女人味,眉眼間卻早已堆積著老態與疲倦,花了很多錢買保養品卻少有成效的失落,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大齡女子的心事

無論自己是處於什麽樣的狀態,單身的大齡女子常常缺乏了「改變的勇氣」,無意識的讓自己慢慢地老化、凋零,但其實只要勇於改變,我們就可以幫忙淡化歲月的痕跡,讓她們看起來更有精神、更年輕。

黃俊源醫師和愛美編分享:「其實大多數的客人並不真正清楚自己的缺點在哪,他們『想要的』和真正『需要的』常常並不相同,單獨指定要改善下巴、法令紋的方式太過狹隘,現在的醫美已經進化到講求整體評估,應該要更放寬心的讓專業醫師建議,讓自己的改變可以更大幅度地提升,更符合自己真正的需求。」

 

老化的徵兆 讓我們對症下藥

不過人總看到問題發生了才發現疏於防範,從幾歲開始保養大家的說法都不一樣。而黃醫師建議各位愛美粉年輕時應該隨時注意,最基本的「防曬和保濕」無論幾歲都應該要做好,但到了一定的年紀,因為骨質收縮,導致附著的軟組織鬆垮,便會出現一些讓人看起來老氣的變化,包括額頭、雙頰凹陷,眼角下垂等等。多虧現代的醫美技術進步,將長效型凝膠式玻尿酸打在骨頭上,用以填充架構,可以把整體鬆弛的位置撐起來。而隨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失,皮膚會變薄變鬆弛,法令紋和抬頭紋等問題開始出現遇到這樣的情況,可在皮下施打凝膠式玻尿酸,達到除皺、為皮膚補水的效果!

沒有人的先天條件都是相同的,當然醫師應該參考每位客人做微整形的情感動機、預算以及目前的臉部狀況,來為客人量身定做專屬的微整計畫。

就像身體的DNA叫做身體密碼,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即使是雙胞胎都不會完全一樣,而最新微整趨勢「美感密碼」也以這樣的角度出發,為每個人定序專屬的美感密碼,沒有固定的步驟,但透過醫師和客人的仔細討論,得到讓自己最滿意的成果。

這麼多的失敗案例,我該不會成為下一個吧……

當大齡女子擁有了改變的勇氣,卻還是怕讓人知道自己怕老所以做了微整形,看到電視上那麼多做完微整後整個表情很不對勁的失敗案例,自己也望之卻步。

 

黃俊源醫師說大家可以安心

「其實很多時候是客人個人要求,想要讓自己的臉部線條更明顯,而要求打比較多的劑量,但是大多數的客人還是希望自己微整形的效果是自然且美的,這和醫生的美感素養以及對藥性的了解有關,專業的醫師可以幫助客人評估想要改善的問題和需要施打的部位、劑量,了解施打後會發生的變化。」而且微整形是慢慢適應,循序漸進的過程,建議一開始施打的量不要過多,可以慢慢補強,避免造成療程後效果過度誇張的狀況」

 

丰雅時尚診所與黃俊源醫師的美麗堅持

「丰雅時尚診所所有醫美醫師都是經過衛福部專業認證,並且擁有充足的臨床經驗,每位醫師都了解最新的醫美趨勢,更完善的將客人打造成更美的樣子。

我們也堅持使用原廠產品,並以醫療手術規格保障客人安全與美麗。」

【DR. V+愛美方程式】大齡女子 單身不孤單-黃俊源醫師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