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完美呈現少女氣質,擁有融化全世界的甜笑,QQ的粉嫩唇瓣是最大亮點,卻常常被女孩們忽略。V+QQ玻尿酸,讓水嫩春色,輕輕飛上妳的雙唇。

Sammi,30歲

Problem:嘴唇薄弱,太陽穴、淚溝、蘋果肌凹、下巴短。

Point:8點美唇、填補太陽穴、3+3耀眼方程式、6點下巴精雕。

一心一意想要變漂亮的Sammi,常覺得自己的夫妻宮不夠飽滿,也很在意淚溝的問題。因為,淚溝會讓笑起來會有一條很明顯的凹溝。即便常被朋友說,「嘴唇好小好薄。」卻不是那麼在意。但當嘴唇本身變得夠水嫩有型,微微上翹,就算只是擦上淺粉紅的唇膏,也會顯得很少女、超甜的,讓美貌更吸睛呢!

玻尿酸豐下巴

玻尿酸豐唇珠

看看整形外科曾文尚醫師怎麼做?

先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Sammi填補了夫妻宮的凹陷,並拉提了微微下垂的中臉及蘋果肌,打出尖尖的下巴,很在意的淚溝是以V+mini玻尿酸做改變。

而原本又小又薄又略為下垂的嘴角,則以V+QQ玻尿酸打了上、下唇珠,再拉提了嘴角,讓沒有甚麼唇形的嘴唇,顯得又翹又甜,讓很想要一親芳澤。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