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韓妞隆鼻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卸下工作的我,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K-POP鐵粉,為了追星時能更瞭解我的偶像-BIGBANG,我不只去過韓國好幾次,目前也正在積極學習韓文中,希望哪天與BIGBANG近距離接觸時,我能與他們深情對話,哈哈哈哈哈~

然而,唯獨整形這件事,我絕不盲從於韓國整形,因為我本身就在整形外科工作,知道所謂的韓式隆鼻,其實是台灣醫生教會韓國醫生後,透過韓國政府大力推動醫美整形,進而在世界各國發揚光大起來,但若追本溯源來說,真正厲害的整形醫師根本就在台灣啊!

黃俊源醫師 我需要低調美鼻

在雅丰開刀房已經工作好幾年的我,曾經協助過上千台隆鼻手術進行,對於醫師技術、開刀流程皆相當熟悉。我當然知道,有很多模特兒來到雅丰,總是指定要找曾文尚院長做隆鼻手術,請院長幫忙打造出精緻漂亮的高聳挺鼻。然而,那樣的高調網紅鼻卻不是我所崇尚的模樣,這也是我將鼻子交給黃醫師的主因,我相信黃醫師一定能為我打造出符合素人如我的低調美鼻。

隆鼻手術進行中

隆鼻術後第1天

對不起各位!我沒乖乖冰敷

術後這幾天,我連續休假宅在家裡,這幾天的術後保養其實超簡單,不外乎就是我每天向客人衛教的事項-冰敷、冰敷、再冰敷,左邊敷完再換右邊敷,但靜靜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說對不起,這幾天我還是忍不住手癢、眼睛癢,半夜又跑去打手遊了,因此消腫的狀況並沒有我預期的快呢!

術後滿一周,這天我必須得拆掉鼻中柱縫線,但卻正好遇到雅丰員工旅遊,在診所連續五天沒營業的狀況下,我竟是如此幸運,咱們的黃醫師剛好來到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支援,而我的老家正巧也在宜蘭,因此我也就能順勢過去找他拆掉鼻模與鼻中柱線囉!

隆鼻術後第5天

拆鼻模的瞬間 用影片留下紀錄

我還用手機APP做了一段小影片,紀念我和黃醫師這難得的相遇,原來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鼻子,就是會忍不住左看看右看看,即使明明知道也還在腫,但看到自己臉上初來乍到的新鼻子,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充滿了好奇!

看過別人拆鼻模,這下子真的輪到自己上陣,我其實內心也是挺害怕的,每次看客人拆鼻模時都是哇哇叫,不然就是眼淚掉下來,實際體驗後的心得是~也還好,沒我想像中的疼,根本就是一個自己嚇壞自己的節奏,不過鼻模掛在鼻子上整整一個禮拜,這一周間吸收了超多油脂,所以它真的臭臭的,不太好聞!

 

隆鼻術後2周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天生稚氣鼻 後天微調就好

雖然我在整形外科上班,早就看慣各種手術大場面,但隆鼻對我本人及家人來說,依然是一件大事,當然我也希望能跟醫師取得共識,能夠在前期溝通上一次到位,彼此看法達到一致。

不過,對於好看的鼻型定義上,我有我自己的主張,自認跟世俗所認定好看的鼻子有些差距,簡單說,我就是不喜歡完美到很假的鼻子,我反而很喜歡我的天生稚氣鼻,因此有跟黃醫師特別提到,請黃醫生幫我把鼻頭修小,鼻樑拉高一些些就好,盡量幫我保留玲瓏可愛的淘氣感,尤其我身高不高,我真心不想要一個術後成熟嫵媚的鼻子阿!

隆鼻術後3周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隆鼻術後1個月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作我自己 就愛我愛的低調嘟嘟鼻

我實在很感謝憨厚客氣的阿源醫師,他除了總是聽我雜念外,也完全照單全收我的需求,其實我自己有偷偷想過,也許黃醫師對我的鼻子還有其他的想法,但他還是有把我的話給聽進去,認真揣測出我無法具體形容的Cute感。

現在的低調嘟嘟鼻完全就是我的菜,我覺得整形就跟買包包一樣,一定要選一個耐看不退流行的啊,再說鼻子不就是跟著你一輩子的,要自己先喜歡,以後才會越看越愛,在別人的眼光裡,可能覺得我的鼻子可以再更高、更長、更細緻,但那又如何呢?自己有喜歡最重要!

隆鼻術後2個月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再說一次 整形還是台灣好!

走遍韓國大江南北,看過多少韓綜韓劇,我認真覺得台灣的整形技術還是強過韓國很多,光是客製化美感這點,我覺得我們就都贏了,至少隆鼻完的我還是我,沒有長得像別人,也沒有長得不像自己,台灣的整形技術是很強大的,台灣的醫師絕對可以做出具有高辨識度的整形手術,讓你比韓妞更像正翻了的韓妞,就像我的鼻子,它也很自然地與我的臉型相襯。

想必很多人應該都看過網路流傳的"韓國小姐"照片,所以說啊~就算是後天才有的鼻子,也得做得像打從母胎來的那樣自然且適合於當事人,雖然我不是甚麼網紅,正常人如我也不會想聽人家指著鼻子說:「這鼻子分明就是假的啊!」,可愛的鼻子我真的好愛你,黃醫師你太棒了啦!

隆鼻術後術前差距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隆鼻術前術後比對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隆鼻術前術後比對2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