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效果佳

美容醫學商機大,卻也埋藏危機,皮膚科醫師黃靜雯表示,輕熟女們常擔心老化臉部肌膚鬆垮,而尋求電波拉皮療程,日前便曾收治一位女性,到坊間診所施打電波拉皮,療程結束後沒多久,竟在側臉冒出近2公分的大水泡,推測是選擇低於市價的電波拉皮療程,用到非原廠探頭所致,提醒民眾除了不要貪小便宜,選擇信任的皮膚專科醫師也很重要。

黃靜雯醫師表示,電波拉皮療程因為屬於非侵入式,加上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佳等特性,一直廣受擔心臉鬆垮的輕熟女們喜愛,然而,這也導致有利可圖,讓市面上非原廠認證的電波探頭充斥。危險性在於電波探頭的功能在於可控制高頻率電流在皮膚深層產生熱能,而專利的探頭則讓熱能輸出更穩定具安全性,若非原廠則可能導致熱能停留在肌膚時間太久,引起燒灼水泡反應。

一般1200發左右的電波拉皮療程,價格約落在10~12萬元之間,若是低於市價太多要有所警覺,可能是非原廠的水貨探頭,而要觀察是否為原廠電波探頭還有一個特點在於,即使個人耐痛程度不同,施打電波都會有痛感,若是感覺無痛,則也有相當大的機率是打到水貨電波探頭。黃靜雯醫師也提醒,即使價格沒有便宜太多,仍可能有非原廠疑慮,最好仍是找可信任、專業的醫師施打。(黃子倫/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