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自然美鼻當道 結構式隆鼻手術規畫鼻型

在人人愛自拍的時代,總覺得照片中的自己少了些什麼,其實因為東方人鼻子天生塌陷,導致臉型較無立體感,怎麼拍都無法上相,不是要抓角度就是要靠化妝來增加臉部立體感。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隨著醫學美容技術進步,已有越來越多人習慣定期注射玻尿酸、晶亮瓷等填充劑來調整自身鼻型,然而若要有一勞永逸改變鼻型的效果,仍需要以植入鼻模調整鼻型的隆鼻手術方式方能立竿見影。

對於隆鼻不只是墊高山根增加挺度這麼簡單,隆鼻手術中就連鼻頭的形狀、鼻翼的寬度甚至是鼻頭的角度都需考量到,曾文尚醫師說明,為了能更全面的調整鼻型,隆鼻皆以「結構式隆鼻」的方式進行,利用自體軟骨搭配適合的隆鼻材質來重塑鼻型,而隆鼻手術中也細心的講求每個步驟及細節的完整,如此一來才能夠提升隆鼻手術的自然度與五官的和諧感。

目前鼻部整型的方式與使用的材料種類有很多,像是人工矽膠、卡麥拉、gore-tex全自體材質和異體材質,而每種鼻部整型方式與材質皆有其優缺點,曾文尚醫師提到,面對這麼多的隆鼻材質,在隆鼻手術前會先與患者諮詢,了解患者鼻型的問題,以及溝通隆鼻術後希望的效果,進而規劃最適合患者的隆鼻方式與材質,達到客製化隆鼻的目的。

對於隆鼻手術仍有不少人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因擔心隆鼻手術術後成效不理想、手術風險以及術後照顧瑣碎,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所有手術就一定會有風險,所以為了保障隆鼻效果以及安全,在前往隆鼻手術前,挑選一位專業醫師及診所非常重要,此外面對隆鼻術後照顧,雅丰診所專業醫療團隊也為前來手術的患者擬定好術後護理計畫,從隆鼻手術前到手術結束後都陪伴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