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至Irene美食鋪子

愛美麗真的是女人的天性,當媽以後我當然還是很重視啦~~本來受到邀約時我一直以為要體驗的是臉部的飛梭雷射,沒想到原來飛梭雷射對於妊娠紋也有很大的功效...因為我很幸運的懷孕期間肚子雖然超大,但並沒有妊娠紋的困擾...不過我身邊有妊娠紋問題的媽咪還真不少,就也把這好福利帶Chiu去體驗嚕!!雅丰有美膚診所&整形診所兩間醫美服務...我們這天來的是雅丰美膚診所。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妊娠紋治療,雅丰美膚診所

雅丰美膚診所院長-皮膚專科郭玉玲醫師

治療前都要先跟醫師諮詢,針對個人的狀況再下去做治療~今天幫我施打飛梭的是雅丰美膚診所院長-郭玉玲醫師~她本人說話輕輕柔柔的,而且本人比網站上放的照片還要年輕,很有說服力哩!!
這裡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麻醉&雷射&術後保養都在同一個地方~只要躺著被服務就OK嚕!!
雅丰美膚診所雷射中心,飛梭雷射
放上這張照片真的鼓起了非常大的勇氣,小時候不乖長痘痘亂擠就是這種下場...臉上有討人厭的痘疤...(真不知我拿來的勇氣放上這張照片~~~)
我這天體驗的3D飛梭雷射就是可以針對痘疤下去做處理,當然依據痘疤的深度跟嚴重度~~雷射所需的次數也不就不盡相同嚕!!
(看完這張照片我覺得我可以去考慮打肉毒桿菌耶~~讓我的大臉可以小一點啦~~~~喔~對了~應該順便做一下電波拉皮...臉鬆鬆啦!!)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痘疤妊娠紋治療飛梭雷射,雅丰

接著就開始上麻藥...因為飛梭雷射還算挺痛的,所以麻藥的時間不能太短...印象中我這天應該有等了將近40分鐘嚕!!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痘疤治療飛梭雷射,雅丰

鏘鏘!!痘疤救星現身!!!
飛梭雷射,雅丰美膚診所

飛梭雷射除痘疤  術後冰敷保濕舒緩

很多人問我打飛梭雷射是甚麼感覺...講真的~~就是很像你的臉被仙女棒燙到啦!!(打過的都說我形容得很貼切耶~~~)
因為醫生覺得我皮膚的狀態還不錯,所以幫我下了很重的劑量...吼~~我以為生過孩子應該甚麼都不怕了,沒想到我居然還痛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耶!!真的好痛丫~~尤其是皮膚比較薄的下巴跟兩頰...邊打邊想飆淚的啦~~~

結束後馬上敷上一片生長因子面膜,冰冰涼涼的果然就舒服多了~~在搭配上冰敷...呼~~終於沒那麼痛啦!!

敷了將近40分鐘左右,已經不像剛打完雷射那樣紅腫...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紅紅滴...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痘疤飛梭雷射,雅丰

接著是用另一台超音波導入儀器,搭配傳說中比玻尿酸保濕十倍的r-PGA作術後導入啦~~這個過程大概維持10分鐘左右,美容師不斷在我臉上由下往上重複八字型滑動~~美容師說~由下往上的手法對肌膚同時有提拉的效果,在熱呼呼的臉上真的是舒服丫...
很多人會擔心做完雷射後是不是就不能出門,或是得躲在家裡休養好幾天...哈~其實飛梭雷射很棒的地方就是做完可以馬上上妝,不用擔心被人家發現啦!離去前幫我上了一款蜜粉,雖然是蜜粉但有隔離跟潤色的效果...讓剛打完雷射的我也能出去見人嚕!!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痘疤飛梭雷射術後保濕,雅丰

專業完整雷射流程  雅丰有保障更加分

你看得出來我一小時前是個臉紅紅的豬頭嗎??哈~愛美麗不用擔心被發現嚕!!!
雅丰美膚診所的3D飛梭雷射一堂定價是8000元,價格其實是比其他醫美診所來得貴...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整個療程是包含1.飛梭雷射+2.術後超滲透保濕導入(生長因子面膜退紅+r-PGA導入)+3.術後修護護理+4.1瓶潤澤美白點滴~加上操作者是皮膚科專科醫師,所謂術業有專精,皮膚問題找皮膚科醫師治療,還是比一般醫美醫師打得讓人覺得放心~~

不過這天的重頭戲不是我,而是好友Chiu啦~~生過兩個孩子的她,一直有著妊娠紋的困擾...我以前一直不懂妊娠紋有甚麼可怕的,看到以後終於可以理解...只能說女人真的好辛苦丫~當了媽的更辛苦啦!!(這位小姐當時還很悠閒的在吃診所提供的餅乾,孰不知等下要吃苦頭嚕~~)

沒圖沒真相...這就是可怕的妊娠紋...
生了兩胎的她,雖然上一胎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情...但可怕的妊娠紋一出現,就會是媽咪們揮之不去的噩夢啦~~~
(我看到時真的非常慶幸我沒有這煩惱...聽說有人的紋路還是黑色的~~更可怕哩!!當媽真的太辛苦了啦~~~~)

因為打妊娠紋的面積比臉部大很多,麻藥上的範圍跟時間也相對長了些...建議想做的媽咪一定要上久一點,因為之後Chiu在診間的鬼叫聲真的把我嚇死了啦~~

肚皮打起來應該比臉痛一些,可能跟肚皮的皮膚比較薄也有關...看看左上角Chiu面目猙獰就可以想見真的應該蠻痛的~~我躺在隔壁床冰敷時都被她的鬼叫聲快要嚇死了啦!!

打完肚皮也變豬頭了嚕~~~很紅耶!!!

術後也是先擦上保濕的產品以及冰敷的程序...
冰敷完紅腫的程度就有降低,接著也是用保濕晶露下去做保養鎮定的動作~~肚子的紅退的比臉快很多耶!!

離去前我們都到藥局領了退紅跟消炎的藥,回去後我大概臉紅了兩天左右就好了~~Chiu說她的肚皮回去隔天就幾乎沒有紅腫了,但因為再作修復~所以會癢癢的嚕!!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飛梭雷射妊娠紋,雅丰
3D飛梭療程有包含美白針,這樣術後的恢復效果會更好~但因為我餵母奶所以就選擇不打美白針~診所很貼心,還特別讓我保留請我之後再回去診所補打就可以了~另外我也在診所內買了一瓶Dr.K保濕晶露,這款商品也就是之前拿來做術後導入的精華液1瓶60ML~因為是我個人很偏愛的無色無味的保濕保養品,加上又有郭醫師加持,就忍不住也把它一併給帶回家了~裡面的主要成分就是r-PGA,它的功能是可快速提高皮膚天然保濕因子,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搜尋~是很不錯的保濕產品嚕!!
個人覺得這款當術後的產品還不錯,因為剛雷射完不能上美白或是較刺激性的產品~這款擦起來皮膚不會油膩,保濕度也不錯~~我做完雷術那個星期早晚拿來擦,紅腫的狀況恢復得很快哩!!

飛梭雷射術後一周 返診保養更加分

一星期後我們回診所讓醫生復診,順便做術後保養療程~~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痘疤飛梭雷射術後保濕面膜,雅丰
臉部的部分會先清粉刺,一樣再用Dr.K保濕晶露做保養,接著敷上面膜...小姐還會用精油按摩肩膀哩~~超舒服的啦!!

剛保養完皮膚真的超水嫩的,摸起來都滑滑又細緻哩~~
重點是我每次去給人家做臉擠粉刺,本來不長痘痘擠完隔兩天反而都會長...但是這次擠完後敷上面膜,整個皮膚好摸到不行哩~~
個人覺得這個術後保養真的很棒...一整套的服務非常加分啦!!!

這是Chiu術後一星期拍的,突然發現飛梭雷射對妊娠紋的效果比對臉的痘疤更有效耶~~才一個星期就覺得紋路淡好多唷~~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痘疤飛梭雷射妊娠紋,雅丰
少了清粉刺其她的保養程序跟臉部都相同,同樣拿保養臉部的保濕晶露來保養肚皮~~吼~~可以在貴婦一點沒關係啦!!
最後也是敷上保濕的產品...肚皮也是要保養的嚕!!!
Irene美食鋪子部落客飛梭雷射妊娠紋,雅丰美膚診所
第一次知道原來飛梭雷射也可以去除妊娠紋,真的是讓有妊娠紋的媽咪一大福音呀!!!
這次體驗飛梭雷射的印象還不錯,不管是我臉上去痘疤或是好友Chiu妊娠紋的體驗~~都是很棒的享受啦!!
雷射完一個月左右會是雷射後最好的狀態~~等時間到了再讓大家看看成果嚕!!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