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雕塑S曲線LPG,好身材「躺」著來!

編輯採訪:劉繼珩

女人無論幾歲都想追求好身材,即使身材已經不錯了,也會想繼續維持,至於用什麼方法達到瘦身目的,每個人的選擇不盡相同。通常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會是運動,但對於忙碌又懶得動的女生來說,這個方法實行起來可能行不通又很痛苦,最後往往越減越肥!相信所有女生心裡都有共同的OS:沒有躺著就能輕鬆擁有S曲線的方法嗎?

同樣是注重體態身形的愛美女性,黃靜雯醫師完全能體會這種心情,除了靠運動之外,藉助體雕儀器或抽脂手術都能雕塑曲線,但如果你害怕侵入式的手術和術後恢復的麻煩,黃醫師建議不妨依照需求選擇適合的非侵入式儀器療程,讓你躺著就能擁有S曲線的夢想成真!

Type1_以持續保養為概念→LPG、4D電波馬甲

A.LPG:目前已推陳出新至第8代,可見在市場上受到一定的肯定,主要是利用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能針對皮膚組織、皮下脂肪組織、血管組織及淋巴組織進行按摩刺激,對於消除橘皮組織和水腫的效果好,建議一週2次,持續進行可達到理想曲線的雕塑。

B. 4D電波馬甲:屬於雙極電波,採用CORE核心技術,利用電波加熱深層組織,同時搭配真空按摩作用深處部位,幫助深層組織升溫,增加組織氧氣及養分擴散,提高局部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細胞體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建議一週1次,能幫助雕塑運動難以達成的腰線和臀部微笑線。

Type2_以效果持久為目標→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Liposonix立塑

A.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由聚焦超音波所產生的震波能量,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結構,不會損害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同時確保能量完全施打在治療部位上,可大幅減少抽脂手術後常見的副作用,如:皮膚表面凹凸不平,且不需麻醉也沒有傷口,疼痛感低、安全性高、效果持久,對於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贅肉尤其有效,建議每次療程間隔兩週後,在一個半月內連續進行三次療程,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B. Liposonix立塑:一樣運用聚焦超音波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但它將音波轉換為熱能,能穿透皮膚深層及指定的脂肪組織達到破壞,只需要一小時的單次治療,就能少一吋(約2.5公分),但由於疼痛感較高,術前需先麻醉再進行,不過這台是目前唯一通過FDA認證的儀器,安全有保障,對於預算夠、又想一次見效不用多次治療的人來說,是獲得S曲線最快速的方式。

準備迎接好身材的美麗人生嗎?只要透過儀器療程,你就能輕鬆擁有S曲線!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