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時尚醫療事業全體祝福傷者早日康復

undefined

各位雅丰親愛的朋友們:
這次八仙樂園發生的粉塵爆炸意外,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希望能盡一份力,讓受傷的朋友可以早日康復,我們將進行下列服務:

1.傷者免費傷口檢視及換藥 
針對此次事件1~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提供免費提供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和後續皮膚重建處置建議等服務,所有醫療服務費用支出由診所吸收。
*重度燒燙傷的病患還是建議接受大型醫院燒燙傷中心的專業護理!

2.配合長庚醫院人力及物資支援

為了落實照顧八仙塵爆燒傷患者的愛心,醫師們更用具體的行動投入第一線醫療,奉獻醫學專業的心力

目前醫師團隊已經確定的行動支援計畫如下:  

黃俊源醫師(萬芳醫院主治醫師,目前已收治數名重大燒燙傷患者)   

吳欣恆醫師(台安醫院兼任主治醫師,目前是燒燙傷患者的支援後送醫院) 

曾文尚總院長 / 張松源院長 / 林孟羲 / 陳怡傑  醫師,從7月13日直到7月底,每週 一 /二 / 三 / 四,早上8:00 - 中午12:00,至林口長庚燒燙傷加護病房協助燒燙傷患者傷口清創及植皮手術。

上述諸位醫師在雅丰門診時間會有所調整,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包涵

3.請大家定期捐血
目前台北捐血中心發佈訊息:『目前各類血液庫存均達安全庫存量,請熱心民眾定期持續捐血,避免短時間大量集中捐血,可能會有血液逾期的風險,感謝大家熱心捐血救人』。
請夥伴無須急於這幾天捐血,但呼籲大家可以定期捐血,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祝福傷者早日康復。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