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苗栗後龍聖方濟育幼院 孩子你並不孤獨

103年的8月的第一個星期天,陽光普照,雅丰夥伴一早在診所樓下集合,今天曾文尚醫師、張松源醫師要帶領著兩院夥伴們,一同前往苗栗後龍的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陪伴院童度過美好的周末。

分組同樂相見歡 水果哥哥姊姊歡樂帶動跳

到達育幼院後,雅丰夥伴們兩位一組,各自帶領一位小朋友,擔任他們的一日小天使,為了炒熱現場氣氛,兩位院長更分別扮演檸檬與香蕉哥哥,佩伶、家蓁和希亞也分別扮演蘋果、葡萄和楊桃姊姊,五位夥伴在台上努力帶動跳,台下的夥伴也領著身旁小朋友一起手舞足蹈,大家漸漸從一開始的羞澀不多話,轉為主動分享所見所得,最後甚至加碼表演騎馬舞、街舞,大夥們打成一片,玩得不亦樂乎!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豐盛中餐好好食 慶生活動大驚喜

這日中午,雅丰準備了摩斯漢堡、大西瓜滿足大小朋友的胃,大夥兒陪伴著院童們用餐,整個食堂裡充滿了溫馨的笑聲,就像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你一言我一語聊著天,歡樂無限延續。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為了幫七、八月的小壽星慶生,用餐後,我們特別準備了四個大蛋糕,用氣球和彩帶布置會場,在第二波活動後,再悄悄地將小朋友們帶進來,大聲地合唱生日快樂歌,看著小朋友們開心地吃蛋糕,簡單的願望,同時滿足每個人的心願。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大夥兒離情依依 回憶滿載而歸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來到了離別時刻,大小朋友紛紛擁抱合影,收到雅丰人為小朋友準備的牙刷牙膏組,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雖然只是短短半天的相處,院童們都很捨不得大哥哥大姊姊,夥伴們也紛紛感受離情依依,甚至流下了眼淚,短暫陪伴,我們心中卻得到了滿載的愛。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時光倒推回去

103年6月8日先行探勘

雅丰夥伴先到苗栗後龍的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拜訪,瞭解環境和我們可以提供的資源,並做捐款(以丰雅時尚診所和雅丰麗緻診所名義捐款) 。
 
令人感動的是雅丰夥伴把撲滿(豬公)捐出來,一元一元的銅板存起來可以積少成多,更可以幫助育幼院的小朋友。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雅丰夥伴把撲滿(豬公)捐出來,一元一元的銅板存起來可以積少成多,更可以幫助育幼院的小朋友。
 童樂分享愛 育幼院慶生趣

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
官方網站:http://www.st-francis.org.tw/
聯絡電話:+886-37-722-524
傳真電話:+886-37-728-031
聯絡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東門街150號
聯絡信箱:info@st-francis.org.tw

經費需求:
伙食費、醫療費、生活費、交通費、Baby職能治療費、心理治療及諮商輔導費、專業服務人員薪資和行政費用。
物資需求
如有任何疑問,請向聖方濟育幼院聯繫,
電話號碼:037-722524
郵政劃撥帳號:22692941
戶名: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

為保護孩童隱私,本文僅刊登雅丰夥伴肖像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